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赣锋锂业增资2.77亿元 加码年产 6 亿Wh动力电池项目

2018年01月08日 16:32:5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赣锋锂业增资2.77亿元 加码年产 6 亿Wh动力电池项目

1月6日,赣锋锂业(002460)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募集资金约 2.77亿元人民币向子公司江西赣锋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赣锋电池”)增资,用于年产 6 亿瓦时高容量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的建设。其中 2亿元增加赣锋电池的注册资本,其余资金作为资本公积。

donglidianchi_副本.jpg

本次增资完成后,赣锋电池的注册资本由1亿元人民币增加至3亿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其100%股权。

根据公告显示,赣锋电池2017年1-9月营业收入6548.56万元,净利润亏损703.87万元(未经审计);2016年营业收入7344.98万元,净利润亏损111.2万元。截至2017年9月30日,赣锋电池资产负债率为65.67%。

ganfengliye_副本.jpg

赣锋锂业称指出,此次增资目的是为了保障募集资金项目顺利实施、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促进公司长期健康发展、增加全资子公司的资本实力和业务发展能力。不会改变公司对全资子公司的股权比例,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积极影响,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