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公布全新330EV C版 外观可爱要抢QQ饭碗了

2018年01月11日 11:31:27
分享到:
来源:慢车道

日前力帆汽车官方宣布,全新力帆330EV C版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乐透型和乐享型两款车型,其指导价分别为11.12万元和11.62万元。按照2017年北京补贴政策,补贴后为5.72万元和6.22万元。

null null

力帆330EV C版外观延续了力帆330的设计语言,时尚可爱的设计路线一直沿用。另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75*1620*1460mm,轴距达2340mm。

null

内饰采用了多圆形组合的设计特色。配置上还配备了虚拟液晶仪表、车载蓝牙、泊车雷达、安全气囊、ABS等诸多实用配置,乐享型还有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以及倒车影像的配置。

null

力帆330EV C版的动力源来自一台交流异步电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达到200N·m。新车的工况续航里程可达180km,在等速条件下可行驶260km,足以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

编辑点评:

可爱的设计可以吸引一些年轻的消费者,而180km的续航在城市内做代步工具是足够的,但是想进行远距离驾驶可能还需要有另一款车的代步,所以此次上市的力帆330EV C版将作为家庭的第二或第三辆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