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国公共类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达213903个

2018年01月12日 15:31:2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我国公共类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达213903个

  1月11日,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发布发布数据显示,全国公共类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已达213903个,全国充电电量主要集中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三个区域。

timg.jpg

  据充电联盟信息和认证部主任刘锴介绍,截至2017年,据测算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约172.9万辆,纯电动乘用车保有量约80.1万辆。全国公共类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213903个,其中交流充电基础设施86469个、直流充电基础设施61375个、交直流一体充电基础设施66059个。

  刘锴指出,国内相对规模化运营商数量13家,其中公共类充电基础设施保有量排名前四的运营商分别为:特来电97559个(自建+托管)、国网公司42304个、星星充电28521个、中国普天14660个,前四大运营商的保有量总和占全国公共类充电基础设施的8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