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陷入“罗生门”曾志伟,从买车来看还是属于“务实派”

2018年01月12日 17:49:23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娱乐圈每天都有各种千奇百怪的花边新闻,最近关于曾志伟的新闻,曾志伟也发了声明,但事实的真相自然有公安机关去调查。在真相浮出水面之前,我们来关注一下曾志伟的座驾都有哪些?

null

也许很多表面上光鲜的人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但身为演艺界大哥的曾志伟,在圈内的人缘还是不错的。相对于曾志伟在娱乐圈的身份来说,毫无疑问,几乎什么车只要他想拿下的肯定都不是问题,但看看曾志伟以往用过的座驾你就会发现,大哥对于选车这件事似乎更注重实用性。

曾志伟的座驾中,最贵的似乎就是这台400多万的宾利飞驰V12S了。香港版的宾利飞驰V12S和内地的差别不大,仅仅是方向盘在右边。

null

这款车的豪华自不用多说,时尚的外观和超质感的内饰都体现了曾志伟的品位,当然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制也体现了身份的象征。

这款车的外观造型流畅动感,外观的很大亮点在于车灯上,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都个性十足,非常惹眼。宾利飞驰V12S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和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外观整体风格大气、沉稳。

除了这辆略贵的宾利飞驰V12S,曾志伟还有很多代步车,比如奔驰E级,曾志伟的是第四代奔驰E级。这款老式E级上市于1968年,售价不超过50万,简洁的直线线条构成了整个车的轮廓,经过了这么多年的沉淀。现在看起来,这辆车更像台老爷车。

null

曾志伟座驾的种类也是五花八门,他还有一辆日产的Rairlady-Z跑车,这辆双门敞篷跑车外表非常拉风,但售价还算不错,只要不到40万。不难想象,这辆车肯定是曾志伟年轻的时候开的,用来泡妹或者寻求刺激都是不错的选择。

null

上了年纪以后,曾志伟的座驾就渐渐换成了更商务、空间更大、实用性更强的保姆车之类了,这也算是为了方便喝完酒后能够更舒服的在车里睡觉。因为曾志伟不但应酬多,自己本身也特别喜欢喝酒,不过爱喝酒的曾志伟似乎酒量非常差,据说一喝就醉,一醉就总是在车上睡觉,所以喝完酒在车里睡觉被媒体拍到就成了常有的事。

曾志伟曾经为了喝酒还专门换了一辆空间更宽敞的本田艾力绅作为保姆车。天呐!竟然不是路人皆知的埃尔法?看来,大哥的口味的确比较独特。

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最高30万左右,搭载2.4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243Nm,百公里加速12秒,最高时速能达到199公里每小时。不难看出,选择这款车大部分的原因还是因为它的大空间,买了这款车,再喝醉在车里睡觉估计会躺得舒服很多吧。

null

​据说曾志伟的座驾中还有一辆20多万的日产尼桑商务车。所以除了400万的宾利飞驰,对于曾志伟的演艺圈大哥身份来说,他的其他座驾基本上都算是经济实用型了,和那些动不动就好几辆豪华超跑的明星相比,曾志伟的选车品位显得低调而实际,反而让人多了几分好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