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元的宝骏530,能让你感受跑车的感觉!

2018年01月15日 21:01:00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10万元的宝骏530,能让你感受跑车的感觉!

极客报道团的内容越来越丰富

并且很多篇取得了超高的点击

欢迎更多的米粉加入,我们为你包装!

本期欢迎

小星星


作为小米车生活米粉社的“特派员”,今天我有幸来到祖国的南大门,一睹宝骏旗下全新城市SUV——宝骏530的风姿。

早在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国内很多自主品牌就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宝骏也不例外。其中宝骏530是继宝骏510、宝骏560后的一款独具竞争力的全新城市SUV。


颜值出众

宝骏530其实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就已经偷跑出来,去过广州车展的米粉有没有注意到?

但是宝骏并没有对宝骏530的内饰配置等进行公开众,其外观采用平行动态设计,在车展上大获好评。

宝骏530整体车身从车头正面的发动机进气处、车身棱线、尾门线条装饰,都大量运用了平行特征线设计,线条平直硬朗,给整车带来了不少运动感。

宝骏530整体车身比例完美无瑕,而且单从车身外观来看,大家都肯定会猜测到其内部空间应该十分充裕,而且比起其他同价位的SUV更霸气,更符合时尚年轻人的喜爱。

宝骏530整车都赋予了独特的设计,能够一眼就能识别到它。从车前LED灯到倒后镜,在到车身门把手,还有车内手扶位置都采用了独特鲜明的细节设计,把整体的气质提上一个档次。

宝骏530前脸与尾部的设计灵感源于F35战斗机的外形,视觉效果非常出色,线条非常硬朗。

宝骏530配备了全景天窗,能让你在郊游的时候,更贴近大自然,享受生活。

空间超赞

宝骏530作为2018年宝骏的首发车型,不仅外观已经迷倒了大家,而且在内饰和空间方面更是能俘虏你的欢心,让你会渐渐喜欢这台这么富有动力和个性的国产自主品牌城市SUV。

宝骏530内饰采用了时尚、简约、优雅等多种风格的设计融合,让你的感觉这台城市级的SUV并不只是SUV,而更拥有跑车般的力量与活力。

中控台上配备了8英寸的中控屏,不但拥有倒车后视功能,还完美支持WiFi上网,导航、影音等功能。在使用方面,不仅实用,还能娱乐。

除了带有8英寸大触屏,在车内音响系统中还采用了世界著名汽车音响品牌的“Infinity”音响,具有5.1声道,能给你带来与众不同的听觉感受,这个更是在其他高端汽车品牌上才能体验的。

宝骏530空间超赞,尤其是后排座位,1米9高的个子坐在里面不会觉得挤,而且由于车身够宽,即使三个人也坐得下。

空间大的原因在于其前后轴距为2750mm,将近2.8米长,使得其内部前后排空间变得更宽广,可以算是宝骏510的放大版。

而且比起其他国产自主品牌的同类型SUV长城H6、吉利博越、传祺GS4等车,宝骏530的空间是最充裕的,能让你在使用与乘坐时感受到不一样的感觉。

驾驶舒心

动力上配备了1.5T和1.8L共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9马力(102kw),而且是采用来自通用“GM”原厂的发动机,起油迅速有力,动力澎拜,十分有跑车感觉。

变速箱采用了6挡手动和6挡的DCT双离合变速箱。

制动方面,全车4轮都采用碟刹,而且4轮都是独立悬挂系统,能在高速的时候保证车身更平稳更安全,不但能适应城市的道路,也能满足出门远行的需要,甚至在崎岖道路面前也无惧。

总结:

作为宝骏打造的一款城市SUV,宝骏530其实有很多亮点可以吸引到大家。例如外观、内饰、空间等。当然,娱乐影音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8英寸大屏、顶级音响等。此外,宝骏530还配有全景天窗,4轮碟刹和独立悬挂,安全制动也有保证。


看完有什么想法吗?跟米妹讨论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