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将至,开这几款车回家过年超有面子!

2018年01月20日 10:07:24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举起酒杯,我们不再年轻,这是80后同学聚会经常说的一句话。曾几何时,当年轻的我们为了生计奔走在陌生的城市,只为寻找当初最现实的梦想,无论生活给予我们多少的艰难,依然笑着面对。如今80后的尾巴也马上步入而立之年了,除了成功接替老一辈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以外,它们的生活、工作、家庭也都趋于稳定。作为国内经济发展红利期的最大受益群体,80后过上有房有车生活的人占比还是非常大的。

图片

正所谓“仓廪实则知礼节,衣食足则知荣辱”,生活稳定的人们对财富有了更高的追求,有一套房的想要两套,开大众本田的想换奔驰宝马,这种对物质生活的更高追求,不仅仅源于内心对物质的渴望,更是因为“面子”在作祟。

图片

而汽车在我国也成为了身份的一种象征。不论购买价格区间是多少,10万还是100万,其终极目的都是为了面子二字。尤其是在参加同学会或者和老同学见面的时候,开一款“有面子”的车就显得十分重要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不是豪车却有与豪车同样知名度的几款车,同学聚会,起码不会给你掉面。

1、大众迈腾帕萨特

理由:成熟稳重、知名度高、配置高

说到中国B级车谁最具代表性,相信很多人都会说是帕萨特。别的不说,光是销量就已经让其它B级车汗颜。帕萨特在中国市场已经经历多次更新换代,从一开始只适合中年男人开的车到现在年轻小伙的最爱!

图片

帕萨特大灯与进气格栅连为一体,而且做的桁架棱角,更立体。整体线条还是相当流畅,侧身腰线前后贯通,前后大灯线呼应使整车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复合帕萨特的气质。镀铬饰条的点缀也比较合理没有滥用,令帕萨特高配版显得更有气质,而低配版也不会显得廉价。毕竟车内空间一直是大众的强项。

2、马自达阿特兹

理由:知名度高、外观符合80后审美、总体表现均衡

马自达在中级车市场应该比较特殊,想当年的马自达6顶着首款轿跑车的头衔风靡一时!自从马自达6的升级产品睿翼上市到现在中型车销量总是不那么乐观。但是阿特兹的出现又让人们眼前一亮,马自达原来还有这么漂亮的车型。相信大部分的年轻人很难不被它迷倒。

图片

阿特兹外形在中型车级别应该是数一数二的漂亮,主打的运动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独树一帜,阿特兹运用“魂动”设计理念,成就了动感时尚的外观形象,内部空间基本达到中型车的水平,如果牺牲后排空间的舒适性,前排才能乘坐舒适。动力应该是阿特兹的强项,加速非常平顺,基本没有变速箱换挡那的顿挫感,要舍得踩油门的话推背感还是很强的!

3、东风日产天籁

理由:知名度高、宜家宜商、养护成本低

在过去天籁是日系高端商务车的代表,销量和口碑也一直名列前茅。天籁的优势在于舒适,几乎是按照英菲尼迪的标准打造,所以很快的俘获了一大片成功人士的心。

图片

新一代天籁的外形一改原本沉稳的造型,焕发更为年轻动感的意象,加入日产全新家族设计风格,塑造出与全新轩逸类似的前脸造型,在车身线条上融入动感设计素,突出时尚与运动感。前进气格栅边缘采用镀铬装饰条,提高档次感。新一代天籁在造型上也与Altima趋于一致,只是将水箱护罩上的三条黑色格栅修改为银色,并在车身侧面加入了镀铬饰条。在前后灯组上,新一代天籁则采用了类似鲨鱼式的设计,带来更具动感的视觉效果。

4、别克君威

理由:B格高、豪华品牌、造型霸气、性价比高

别克君威是一款相当成熟的车型,众所周知它的品质、口碑都已获得客户的认同;别克品牌在全球一直保持着高档轿车的形象,别克轿车带给客户除了产品功能外,还包括了尊贵的身份形象。

图片

新君威外观一改以往中庸形象,变的更加大气漂亮。新一代直瀑式镀铬格栅尺寸更大、更立体,全新的处理工艺提升了细节上的精致感。时装载有双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和第二代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双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凌厉,符合现在年轻朋友的审美。线条流畅飘逸,具有轿跑风格,网友称赞“车的外表漂亮,整体外观很有大气的感觉。”

以上就是“既有面子,又有里子”性价比也不错的四款车型啦,随便开一辆去参加同学聚会,面子绝对都是杠杠滴,而且还能诠释自己独特的个性和品味。不知道这几款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可以在下面留言和大家分享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