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2018年01月24日 09:30:06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在58车2017年度车型评选中,纳智捷U5 SUV获得了58车颁发的“2017年度超级智能SUV”的奖项,在颁奖之际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叶磊先生进行了专访,专访内容如下: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58车:58同城的网友大家好,我们今天非常荣幸邀请到了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叶磊叶先生,有请叶总和我们58车网友们打个招呼。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叶总:各位58车的网友们,大家下午好。

58车:先我们非常恭喜纳智捷U5 SUV获得了58车颁发的“2017年度超级智能SUV”的奖项。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的车型,请叶总和我们讲一讲纳智捷U5 SUV在智能方面有哪些吸引人的黑科技?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叶总:首先感谢58车把这么一个重量级的奖项颁给了纳智捷U5 SUV。纳智捷U5 SUV是2017年9月27日刚刚上市的一款新车,我想这个奖项对于纳智捷U5来讲也是名副其实。以为U5最大的卖点就是智能黑科技,智能黑科技主要体现在几个方面:首先它让你开车更加的安全,为什么这样讲?它整合了一套我们称之为AR View+的这样一套黑科技,它能实现车辆全方位的监控。我们一般的360度环绕、环景,只是让你看周边的整个环境,但是它(U5)包括底盘的情况都能看到,也就是它让这个车变成一个透明的车,不仅是周围透明,底下也透明,这样的话就可以有效的防止看不到井盖、压上去啊等等这种突发状况的发生。另外它的这套AR View+它还具有动态监控功能。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换句话说,有个小孩、有个物体突然出现,它都会通过它的摄像头及时的捕捉到,然后去提醒。第三个呢它有一个独有的下车警示系统,你熄火之后它的显示屏会亮,会体现周边的情况,这样如果外面有自行车 有人突然经过的时候会有提醒。所以这个智能首先是给你提供一个特别安全的体验;其次这套系统也整合了现在流行的一些大家喜闻乐见的车上生活的方式,比方它的语音识别我们称之为“小娜”,它也能实时的去反应出你的一些语音指令,并且帮你去控制一些车内的装备;第三的话我们还有一套手机远程控制的智能APP一般的车辆远程定位,远程控制它都可以实现。U5只是纳智捷在智能上的第一步,未来我们还会不断的推出一些新的智能的装备,让你们开车更加的轻松、更加的放心、更加的安全。

58车:2017年纳智捷也提出了一个510计划,这个计划目前落地实施的情况是什么样子?是否取得了我们初步想要的一个结果?请叶总和我们谈一谈。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叶总:纳智捷进入中国市场已经第七年了,七年的过程当中我们也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涵盖了sedan三厢的轿车、SUV、MPV、那应该算是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谱系。我们在产品创新上的步伐不会停止。那因此提出了面向未来五年我们要同步推出10款车型这样一个510计划。U5是作为510计划的首款车,未来我们在今年年末的时候也会有510计划的第二款车型推出。同时510计划不仅是传统能源车,我们也会在新能源车方向上去做进一步的尝试,让我们整个纳智捷是双线并举,双线发力。总之一点,510的话我们还是希望以纳智捷在科技方面的实力去做出更好的产品去响应客户不同的需求。

58车:通过纳智捷U5 SUV的上市,我们也可以看到东风裕隆纳智捷逐渐开始面向更年轻化、更多化的消费者,也请叶总和我们谈一谈,我们对于未来年轻化消费者在营销方面都有哪些举措和规划?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叶总:这个正好是我们研究的课题,前段时间有发了一个著名的帖子。十八岁的追忆。最年轻的90 后已经成年了,将来必定是成为主角,成为社会的消费的主力群,这群人是一定要把握的, 把握了90后未来十年才能发展,就像纳智捷U5一样,这款车就是面向年轻人推出来的,造型 更年轻更动感,科技更加只能,所以是真正为了90后开发的车型,因此在营销上我们也会贴 合这种趋势,找一些90后喜闻乐见的方式,除了让他们玩的爽晒得爽之外,也需要发掘他们 的文化方面的需求。在18年整个传播结构上,一方面把握年轻人消费的脉络,另一方面希望 给一些附加价值,所以在文化方面将会是2018主要的营销方向,形式上,当然是挑选他们喜闻乐见的渠道,包括电视、网络等。我们也希望在内容上做出一些差异化。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58车:众所周知,2017年中国电动车销量占到全球49%,2018年可能会更高一些,在之前叶总也说了一下,东风裕隆不仅在传统内燃机车型方面有很多的车型陆续推出,后续也会有一些 新能源方面的车型推出。那我们请叶总在给我们具体讲讲新能源车型方面车型到底具体有哪些?比如说是SUV、还是MPV、还是轿车方向呢?

叶总:我想新能源一方面呢是大势所趋,另外一方面新能源现在供消费者选择的产品还不多。所以我们以希望能够为环境做一些努力,在明年的下半年我们会陆续推出两款纯电动车。一款是SUV,一款是Sedan三厢的轿车。希望能用SUV和轿车不同的产品形式去满足消费者的要求,但是我们的新能源车可能会和传统的新能源车有点不一样,我们希望新能源车开起来是不一样的。新能源车除了满足你基本的出行要求的续航里程以外,也让你在驾驭新能源车的时候更多一些掌控力,更多一些驾驭的快感,这个快感不仅仅体现在加速方面,加速方面肯定是新能源车最大的优势,但是我们也希望让他们在驾驶新能源车上面和驾驶传统能源车有一些不一样的体验,敬请期待!

58车:在外界来看咱们纳智捷的品牌正在逐步的转型还有年轻化。在2017年咱们纳智捷也提出了一个海纳2018的战略计划,请叶总帮我们具体的谈一谈这方面都涉及哪些方面的内容?

东风裕隆纳智捷总经理特别助理 叶磊专访

叶总:我觉得这个事情无非是三件事嘛。第一个的话,我们想品牌上更加的年轻化,让消费者对我们的品牌有共鸣,有好感。另外一方面就是产品不断的精进包括在智能化,包括在人性化,在安全性方面不断的精进。更重要的是我们也希望通过纳智捷的努力在消费者体验,这个体验是全方位的体验,包括对产品的体验、对整个购买试驾的体验、对售后的体验。我们希望给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更加保姆化的服务。相关的这些内容我们也会在月底的发布会上有所展现。总之我们也希望在传统车和新能源车在中国车市共同发力这样一个变化的阶段,给我们消费者更多的更好的一些观感或者说服务。

58车: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马上也快要到我们农历的新年了,让叶总和我们58车的网友们拜个年吧。

叶总:祝各位58车的网友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好!工作好!事业好!家庭幸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谢谢各位58车的网友!

58车:谢谢叶总!我们下次访谈再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