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再推十万元级别SUV,新车T500将于3月上市

2018年01月24日 17:17: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众泰再推十万元级别SUV,新车T500将于3月上市

头条新车头图.jpg

近日,有消息称众泰全新SUV车型T500将于今年3月份上市。据了解,新车将在全系搭载1.5T发动机的基础上,推出包含5MT和6MT两款变速器在内的6款车型,其预售价为9-13万元。

车型配置.png

头图.jpg

外观方面,众泰T500拥有一套全新的原创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结构,并经过熏黑处理,中央的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新车下方保险杠由两条左右贯通的镀铬饰条构成,侧进气口以及前雾灯区域造型犀利,富有运动感。从车身侧面来看,侧翼子板位置拥有精致的饰条,D柱位置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尾部.jpg

同时,新车尾部造型饱满,一条上扬的腰线贯穿至尾部,全新的横贯式尾灯设计与前大灯相得益彰,看起来十分时尚。在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500长宽高分别4632/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内饰.jpg

内饰方面,众泰T500采用了全新个性化的设计风格。新车中控区域采用多层次布局,自上而下分别为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功能按键区。同时众泰T500将提供黑色以及米色内饰两种选择,还配备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上使用了众泰最新的“zotye”LOGO,整体看起来更具质感。

配置.jpg

配置方面,此前我们已经曝光过众泰T500的详细配置信息。据了解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全景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语音控制和车联网等配置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等核心配置。

动力.jpg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头条APP了解到,2018年上半年众泰除推出全新SUV车型T500外,新款T600 Coupe也将于年中正式上市,与现款车型相比,该车将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大幅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