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 北汽幻速某4S店销售任务完不成要剃光头 吃苦瓜?

2018年01月25日 13:04: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则北汽幻速某4S店销售顾问接受惩罚的画面,因为完不成任务,要接受吃苦瓜、剃光头的惩罚。


甚至还有人P出了一条横幅。

null

虽然图片是P的,杀个销售祭天也是行业惯用的一句玩笑话,但也反映了销售终端的压力之大。

2017年,北汽幻速销量大幅下滑,对于终端来说,当然压力巨大,但采用这种方法惩罚销售顾问毫无疑问是本末倒置。有网友就说这种惩罚是对销售顾问人格的极大的不尊重,只会增加销售顾问的抵触心理,加速人员流失。还有网友质疑销售顾问的第一要求就是形象气质好,剃了光头如何面对客户?

其实之前也有汽车品牌采用这种剃光头、喝鸡血的做法来刺激团队,以剃发明志,但结果销量一样跌跌不休,丝毫不见起色。

null

天涯君认为,与其因为销量不好折腾销售顾问,不如花心思想想怎么提升服务质量,让销售顾问面对客户时都保持最好的精神状态。否则只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把销售顾问逼走了,销量继续下滑。

最后,天涯君也真诚地劝导各大四S店老板,请对你们家的销售顾问好一些,这样,他们才能对客户好一些,才有可能提升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