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价调整窗口将1月26日开启 或遭遇搁浅

2018年01月25日 17:28: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油价调整窗口将1月26日开启 或遭遇搁浅

[

日前,我们从国内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自上一轮(1月12日)国内成品油调价后,国际原油价格便陷入间震荡行情,持续徘徊于63—65美区间。而市场消息面暂无重磅利好利空消息,美原油库存持续增长打压国际油价,本轮国内成品油调价存在搁浅的可能性。

油价调价窗口10月19日开启 或第7次上涨

美国能源情报署数据显示,1月12日,美国原油日产量为975万桶。国际能源机构表示,预计这一数字将很快超过1000万桶,超过欧佩克的沙特阿拉伯,并与俄罗斯竞争。同时IEA表示,随油价的上涨,美国原油产量2018年势将出现“爆炸性”增长,进而可能抵消委内瑞拉产量进一步溃缩带来的影响。分析师也相继发出警言,称随着油价触及三年来的最高水平,美国原油产量必会出现激增。

由此可见,国际原油价格仍有暴跌风险,油市回暖恐为暂时现象。此外,距离本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开启,仍有几天时间,不容忽视其中的“黑天鹅”风险。(信息来源:华报)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