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全新格越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8年01月26日 07:19: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现代全新格越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

日前,据海外最新消息称,现代发布了全新格越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外观采用了KONA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现代全新格越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现代全新格越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外观与KONA十分相似,分体式前大灯组与车身腰线相连,并向后延至尾灯,使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并营造出了很强的肌肉感。

现代全新格越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现代全新格越谍照曝光 日内瓦车展亮相

『此前曝光的现代全新格越谍照』

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尾灯组将采用全新设计。另外,新车与KONA相比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大,并提供5座、7座以及8座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其中5座车型未来或采用全新的名称进行命名。此外,新车将装备后排乘员预警系统(Rear Occupant Alert System)、后部碰撞预警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提供2.0T汽油、2.0T柴油以及2.2T柴油等多款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箱。(消息来源:autocar)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