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Cou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GA4有没有GS4的命?君马又是谁?

2018年01月26日 11:38:19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null

暂且不管领航员这个大块头,自主品牌依然在前赴后继地用SUV开辟已经溢满的市场,君马用S70开山立派,汉腾、哈弗换新动力以求突破,传祺GA4在这里面算是一股清流,国产车靠SUV翻身,但轿车依然在学习和摸爬滚打中,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传祺GA4

价格:7.38-11.58万元

关键词:“传祺轿车振兴计划”

不得不说传祺的发布会从来都是以气势服人,这种风格的好处就是,提起传祺下意识的印象就是震撼的发布会场面,于是传祺的品牌形象被慢慢地高大了起来,这对于营销的好处是毋庸置疑的,尽管传祺旗下轿车不如SUV那般火热,但打着振兴轿车大旗而来的GA4难免会让人多加关注。

null

GA4作为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打头兵,它做的第一件事和它的特殊性就在于,这辆车是在北美车展上首发的,这样多多少少沾点国际血统的出身给了它一个很高的初始形象,再回到国内用传祺一贯风格的隆重的发布会正式上市,GA4着实有一副光鲜亮丽的外表,至于撑起这份外在所靠的内涵如何,请戳《踢车帮》前几天的试驾报告了解——《昨天GA4上市了,传祺的轿车还能野蛮生长吗?》

null

去年传祺销量将近51万辆,几乎全靠SUV,但GA6和GA8虽然创造的业绩不大,可传祺定位中高端轿车的基础在这儿,随着轿车振兴计划的铺开,这三辆轿车会做出什么改变,达到什么效果还无法预知。

null

目前来看,GM8已经上市,今年上半年GS4将完成中期改款,第四季度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年底还会有一款更偏向家用的中高端MPV,杭州、新疆、宜昌工厂的下线投产和建设给传祺产能带来了成倍的增长,这些都是支撑传祺轿车振兴计划的后备力量,今年对传祺的百万辆目标来说当真是十分关键了。

林肯领航员

价格:112.8-122.8万元

关键词:10AT

null

林肯这款全尺寸SUV终于将换代成果带来了市场,林肯全新家族史设计语言让领航员稍微摆脱了几分野蛮的面相,多了些尊贵气息,而要与GLS、揽胜、X7等对手竞争,这是必须具备的气质,外表粗犷的资本是心思足够细腻。

null

新一代领航员车身尺寸为5355/2073/1937毫米,轴距达到3112毫米,B、C、D柱的纯黑设计让车顶的悬浮感十分彻底,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不会缺席,而这副车尾并没有少了太多老款的味道,依然非常硬气,只不过内饰就回到现代了,大量真皮和实木材料营造了很强的豪华感,与大陆相同的30向电动调节座椅与老款差出了几个年代。

null null

新一代领航员的动力搭载的是与F-150同款的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15马力,峰值扭矩670牛米,匹配福特与通用合作开发的纵置10AT变速箱,是的,又一个10AT出现在了领航员身上,而传承了硬派血统的领航员依然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标配四驱,对于一定程度的越野也可以相当从容了。

哈弗H6 Coupe

价格:11.9-12.7万元

关键词:全新1.5T发动机

null null

新款哈弗H6 Coupe红标版的设计变化较大,换装全新样式的格栅等部分,病新增360°全景影像、盲区监测等配置,而新车关键在于换装全新的GW4B15型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AX7

价格:8.98-13.18万元

关键词:新增手动挡

null

风神AX7上市不到一个月订单已经过万辆,在自主品牌中来说也算相当不错的成绩,此次新款AX7增加手动挡拉低门槛,会更有利于产品销售,但5MT车型并未与自动挡车型一样换装A14TD直喷发动机,而是继续使用现款型号为A14T的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196牛米。

汉腾X7S 2.0T

价格:10.58-15.68万元

关键词:三菱2.0T发动机

null null

新款汉腾X7S 2.0T车型搭载的是来自三菱的4G63S4T型2.0T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了5MT和6DCT变速箱,并新增了1.5T车型没有的12.3寸全液晶仪表盘、换挡拨片、220V电源、HUD抬头显示、全景影像等配置。

君马S70

价格:8.19-11.59万元

关键词:轿跑SUV

null null

又是一个以SUV起家的新品牌,君马S70是一款定位中型SUV的轿跑风格车型,轴距达到了2800毫米,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匹配5MT和6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内饰设计,S70采用了类似奔驰的25英寸一体式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搭配精致的按键设计,科技感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紧凑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