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规模成就市场 上汽大众累计产量突破1800万辆

2018年01月26日 16:00:26
分享到:
来源:车云cheyun

原标题:规模成就市场 上汽大众累计产量突破1800万辆

从第一辆桑塔纳到柯珞克,大众累计销量突破1800万辆!

刚刚,又一项行业新纪录出炉,这次的主角依然是不久前刚蝉联2017年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的上汽大众。2018年1月26日,在来自生产第一线员工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一辆丹霞橙色的柯珞克驶下生产线,上汽大众迎来第1800万辆汽车下线,成为国内首家累计产量突破180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

1800万辆的背后,是1800万份对品质的承诺。从1983年第一辆桑塔纳组装成功,到1998年完成首个100万辆汽车的生产,上汽大众经历了15年时间;如今,上汽大众已达到一年两次百万辆级的产能突破。在产能规模不断提升的同时,上汽大众建立了全过程质量管理体系,覆盖产品策略、新品开发、生产制造、质量保证等整个产品生命周期,确保每一个工厂每一辆下线车辆稳定可靠的品质。同时上汽大众将数字化融入汽车研发和制造的各个环节,以数字化虚拟辅助传统研发,并在工厂采用数字化规划平台,实现电子化、透明化的流程管理,大幅提升研发和生产效率,也保障了下线车辆的出色质量。

1800万辆的背后,也是近1800万位消费者的信赖,对品质的坚持让上汽大众赢得市场的认可。2017年上汽大众累计销售206.3万辆,位列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第一,在“200万+”规模上实现高位再增长。在2017年公布的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中,在一到五年的保值率排名里,途观在细分市场中均位列首位;Polo、朗逸、帕萨特、途安等车型的保值率均名列前三。此外在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测评(CACSI)中,大众品牌Polo、新桑塔纳、朗逸、凌渡、全新途观L以及斯柯达品牌速派分列各自细分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大众品牌在合资品牌售后服务满意度中摘得桂冠。

继连续蝉联国内乘用车市场销量冠军后,上汽大众再创产能新纪录,以深厚的综合实力形成稳定的规模效益,也让企业有更丰富的资源应对市场变化,满足消费需求。2018年一季度,斯柯达品牌柯珞克将正式上市,未来多款全新SUV和升级换代车型也将陆续上市,上汽大众将继续以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移动出行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