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为国产版西雅特Ateca,大众新款SUV谍照曝光

2018年02月07日 18:0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或为国产版西雅特Ateca,大众新款SUV谍照曝光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一组大众新款SUV车型相关谍照。据悉,新车或将是国产版西雅特Ateca车型。

在外观上,新车前进气格栅因进行部分伪装,所以与目前海外版本Ateca车型略有差异。而在侧面车身线条处则与Ateca保持一致。在车身尺寸上,参考目前Ateca海外版车型为4363/1841/1600mm,轴距2638mm。此外,目前Ateca海外版车型两驱版后备厢容积为510L,四驱版车型485L。

bd6ec6d5-b250-48f8-984f-3300890c41d3_630_w0.jpg

从尾部造型可以看出来,新车尾灯造型和车尾线条则与Ateca车型保持一致,但一个镀铬线条贯穿整个尾部与两侧大灯相连则显得有些特别,或是针对中国市场而进行的一定改进化设计。

动力和传动上,引入国内版本车型或将搭载1.4T和2.0T低/高功率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2.0T低/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或将是DSG双离合变速箱。

在此之前,西雅特曾传出相关国产消息,但更多信息还不得而知。然而在6年前,西雅特曾进入到中国市场中,但由于在华市场表现与预期相差较大,致使其不得不在两年后退出中国市场。

800x0_1_q87_201112172124095233450.jpg

配图为2012款 西雅特leon

对此,曾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西雅特曾经败走中国的主要原因在于产品定位失败,以及首款车型导入失误。据悉,当时,西雅特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车型为leon,但因其定价的原因,致使其未能真正融入市场,获得主流消费人群青睐,从内错失国内市场。

因此,对于此次西雅特国产化进程,西雅特方面也曾表示:西雅特国产化事宜属实。而在国产前期的相关调研,将要确定西雅特究竟能否适应中国市场,以及更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国产化车型。此外,也有有国内媒体爆出,西雅特品牌或倚靠江淮大众落地。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IVpx2euAEhfqAAI-uPHjZrE455.jpg

据悉,在今年2月初,西雅特官方曾对宣布,西雅特旗下CUPRA高性能车型系列将独立成为全新的运动子品牌,同时CUPRA的全新品牌LOGO也一并亮相。并将于2月22日举行品牌发布会以庆祝新运动子品牌诞生。不过,在去年8月,西雅特就已着手申请全新CUPRA商标专利图。

seat-ateca-cupra-render.jpg

值得一提是,这一全新品牌LOGO将率先应用于西雅特Ateca Cupra车型中。对于Ateca Cupra车型来说,即为西雅特Ateca运动性能版本。Ateca Cupra在外观和内饰上均在Ateca普通版车型基础上进行运动化改进设计。而在动力和传动上,Ateca Cupra则采用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304马力,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0-100km/h的加速时间或仅为6.5秒。

因此,随着西雅特CUPRA品牌的发布以及西雅特Ateca Cupra车型的推出,西雅特品牌影响力或将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做出一定提升。同时,在SUV火热的中国市场,西雅特国产首款车型若选择SUV车型Ateca或将让西雅特在中国市场重启新的局面。未来,后续发展如何还需及时关注。(部分图片来源:易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