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引进国际化营销悍将,叶明信出任产品策划部部长

2018年02月09日 08:43:55
分享到:
来源:车瞳

为加速把长安汽车打造为世界一流汽车企业,全面提升长安汽车经营管理水平,推动企业的国际化进程。长安汽车邀请福特汽车亚太市场部专案总监、福特LLL4级员工叶明信(福特副总裁为LLL2级),与相关市场专业领域的4位公司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面谈。

在邀请叶明信参与产品市场实地调研、高层培训授课、公司顶层组织架构讨论会,多方式、多维度的考察评估后,长安汽车决定聘任其为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产品规划部部长。叶明信将以丰富的跨国公司工作经验,为长安汽车产品营销的国际化水准提升作出贡献。

null

据悉,1962年出生于中国台湾的叶明信,曾在美国德州大学就读市场行销及策略MBA。

1990年8月加入福特后,在福特六和、长安福特(福特亚太派驻)、江铃股份(福特控股)、福特亚太工作,曾任品牌经理、销售副总经理、市场总监等职务,拥有在世界一流汽车公司从事汽车品牌、市场、销售等领域27年的工作经历,并参加了福特总部影子培训及新事业发展部专案经理培养项目,掌握了世界一流公司从产品策划、产品定义到产品上市推广、销售,全业务链完整的产品市场运营体系、流程、标准等。

在福特亚太期间,叶明信曾策划10个新产品在中国成功上市,其中3款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得到了用户及19个主流媒体车型评比的大奖。

品牌推广方面, 通过主品牌推广、户外广告等市场推广活动,为福特产品美誉度提升做出重大贡献,缩短了福特与大众汽车的美誉度的差距,从16分降低至4分。

营销方面从2012年销售40万辆,市场份额3.3%,增长至96万辆,市场份额4.4%,车企排名从2012年第10名,提升至第6名,其中,福克斯、翼虎、锐界等产品,获市场一致认可。

链接:叶明信工作经历

null

1990.08-1997.12 福特六和商用车/大型车品牌经理

1998.01-2000.01 美国福特影子培训及新事业发展部专案经理

2000.02-2001.07 福特六和营销处销售部处长

2001.08-2003.05 福特六和营销处市场部处长

2003.06-2005.03 长安福特市场部投产顾问及市场部总监导师

2005.04-2009.09 江铃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

2009.10-2012.12 福特亚太总部中及中大型车品牌经理

2013.01-2017.03 长安福特市场部副总监

2017.04-2018.02 福特亚太市场部专案总监

2018年2月-至今 长安汽车总裁助理兼任产品策划部部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