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芝加哥车展:新款菲亚特500发布

2018年02月10日 10:17:30
分享到:

今日在刚刚开幕的2018芝加哥车展上,菲亚特集团发布了2018款菲亚特500车型,一如既往的圆润造型新车相比现款最大的改动就是全系换装了最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而此前,菲亚特还为2018款菲亚特500X Mirror车型做了整容,以及推出了菲亚特500L City Cross特别版车型。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最后来回顾下菲亚特500车型的前世今生,其共历经三代车型:菲亚特500 Topolino(1936-1955);菲亚特500 Nuova (1957-1975) ;菲亚特500(2007-至今),有着最成功微型车、历史最为悠久微型车的头衔,作为微型车的奠基者,也成为后起之秀Smart和MINI Cooper的超越对象和模仿对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苏瑞琦 PA01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