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爱之名·为爱出发 华晨中华V6邀您回家过好年!

2018年02月10日 12:11:54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著名诗人王维一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道出了中华儿女千百年来传承的民族情愫。作为漂泊在外的一员,参谋君深知出门在外的不易与艰辛。

临近春节,一年一度的“春运”正式开启。近期翻看朋友圈,总能发现三五个“帮我抢票”的字眼。毕竟在这场规模庞大的周期性迁徙之中,不是人人都拥有私家车或幸运抢到归家之票。可一旦抢不到票,即使奔波在外赚再多的钱,也难以平复内心的涌动。

为了帮助更多同胞顺利归家返乡,华晨中华V6开启了一场“中华大团圆 百城送爱回家”大型公益行动。因爱启程·送爱回家,作为活动用车,华晨中华V6又有哪些亮点能为中华儿女的归家旅途增添一丝温暖?

null

尺寸不玩虚的 空间就要大大大

忙碌了一年,怎么能拖着疲惫的身心回家?担当此次行动中的护航使者,华晨中华V6必然得具备十八般武艺,而首要功夫想必就是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

从账面数据来看,华晨中华V6车身长度为4620mm,似乎只是一辆传统的紧凑型SUV的标准长度。不过,华晨中华V6却拥有1922mm越级的车身宽度及1727mm的车身高度!

null

我们都知道,传统紧凑型SUV车身宽度大约在1750-1850mm之间,倘若后排有3人同时乘坐则表现得非常拥挤。而在华晨中华V6车上就完全无需担心这些问题,1922mm越级的车身宽度,加上1727mm的车身高度,可彻底消除旅途中拥挤、顶头的窘迫。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华晨中华V6在拥有宽大的乘坐空间时,对于储物空间也十分看重。多达20处丰富实用的储物空间,可以让每一位乘坐者便捷地找到放饮品、手机的地方。后备箱日常容积为502L,第二排座椅4:6折叠平放,最大拓展空间可达1442L,达到市场主流水平,让回家的路充满温度。

null null

回家的路少不了欢声笑语 更少不了智能、安全出行

“返程大军”是浩浩荡荡的,即使归心似箭也难免会碰到车流拥堵、安全事故拥堵的时候,这时候就是体现华晨中华V6智能出行的好时机。华晨中华V6搭载智能导航,系统采用高质量、高智能化地图与精准的卫星定位能力,能够帮助用户、准确实时的规划出行路线。倘若系统甄别到前方路线若有高峰拥堵,将会智能为车主规划更加合理、更加畅通的路线。

null null

而10.4寸中控大屏也比传统智能手机的尺寸更大,显示更加清晰,显示功能也更加丰富。如果实在遇到闲暇时,车主还可以通过华晨中华V6实现手机、大屏、仪表三屏智能互联,科技范十足。而丰富强大的语音交互控制系统更是堪称汽车进化版的Siri,全新的人车交互方式,可完美识别20种方言,让“归心似箭”的游子在回家的路上即可感受到久违的乡音。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华晨中华V6搭载360环视系统。即便是“菜鸟”司机,对周围环境也同样一览无遗。一切尽掌于一屏,提高豪华体验的同时,更加有效保障用户安全。用参谋君自己的话说,回家的路少不了欢声笑语 ,更少不了智能、安全出行。

null

还担心堵车频发踩刹车?油耗高居不下?华晨中华V6 SAY NO!

很多车主都会有这样一种体验:每逢堵车的时候总会反复的踩踏刹车,跟近了担心会追尾,跟远了担心其他汽车“加塞”。 考虑到愈发拥堵的国内路况,华晨中华V6贴心的为消费者提供了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功能。

简单点说,AutoHold自动驻车则是上述情况的完美解决方案!每当车辆走走停停时起到驻车作用,如遇红灯,即使处于D档,松开刹车踏板依然可以启动锁紧车轮。当需求前进时踩下油门踏板又自动解锁车轮前行,AutoHold可以一定程度上“解放”双脚,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而EPB电子手刹则取替传统刹车杆,停车时只需按一下”P”按键,便实现驻车制动效果。

null

这时或许有人会问了,这不用频发踩刹车算是解决了,可长期处于拥堵状态油耗必然高居不下啊!这时候就是华晨中华V6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其Start—Stop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高效环保,经济节油,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据参谋君了解,华晨中华V6自动挡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还担心堵车频发踩刹车?油耗高居不下?华晨中华V6 SAY NO!

宝马团队共同研发 华晨中华V6高效动力让您尽情驾驭

众所周知,基于华晨与宝马的关系,华晨中华V6先天享有了德系豪华的运动基因。2018款华晨中华V6采用了1.5T+6MT/7DCT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涡轮1600rpm介入,最大马力为150Ps,峰值扭矩达到220N·m,动力表现及油耗在同级别竞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null

1.5T DCT车型配置有三种驾驶模式:运动模式、正常模式、经济模式。满足用户在不同路况下驾驶需求。更加让操控粉欣喜若狂的是,这台代号为BM15TD发动机获得BMW技术支持,经过严苛的可靠性标定,BMW团队大力支持,可靠性高,满足国V排放标准。

null

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加持,高效(相比传统AT变数箱,效率提升30% )、迅速(基于发动机功率控制的变速箱控制策略能够实现快捷平顺的选换挡和优异驾驶性能)七个前进档位,速比范围宽,更好的发挥发动机性能。官方实测百公里加速10.8秒,日常超车、推背感完全不在话下,达到同级竞品一流水准,让您尽情驾驭。

写在最后

2月2日起,登录中华汽车官方网站http://www.zhonghuacar.com/,或关注华晨中华官方微信账号“中华汽车”即可参与报名,届时中华汽车官方客服将通过筛选客户资料,联系客户所在地的华晨中华经销商,将客户温暖送回家,在中华V6同级最宽适空间里,感受家的温暖,让奔赴团圆的千山万水化作咫尺,以万千家庭团聚汇聚中华大团圆,将爱与温情心手相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