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美超跑SUV,比宾利添越帅十倍,光看脸起码要500万

2018年02月23日 09:49: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爱时尚

如今SUV领域越来越吃香,很多超豪华品牌都禁不住诱惑推出了自己的SUV来捞钱,譬如保时捷卡宴、玛莎拉蒂Levante,乃至要价超过300万的宾利添越兰博基尼Urus,据说法拉利的SUV都已经在计划中了。不过阿斯顿马丁的下手速度比法拉利更快,它们已经推出了一款名为DBX的轿跑SUV,惊艳的造型可以说超越了很多人多SUV的认知。我们一起来看看。

作为公认最漂亮的超跑品牌之一,这款跨界风格的DBX概念车,自然不能给阿斯顿马丁丢脸。它也延续了家族式的家族式设计,车头采用了宽大的凸字形格栅,搭配全柳叶式的LED大灯,风格优雅而不失动感。

DBX的侧面轮廓也是很有创造性,比起普通的溜背轿跑SUV设计更激进,直接采用了加高底盘的双门轿跑的样式,而且采用了全镀铬的车顶装饰件,线条飘逸流畅。

大号的双色轮毂,配备了倍耐力专门为阿斯顿马丁定制的低扁平率运动型轮胎。

另外这款车型还采用了独特的略带上掀式的无框车门,开门的一刻倍显拉风。

这款DBX概念车的内饰设计也很独特,内部的包裹并没有采用传统的真皮,而是全Alcantara,而藏蓝色+棕色的搭配,看起来就像是牛仔裤的材质一样。平底的方向盘中间还带有液晶屏,同时仪表盘也采用液晶显示屏。它没有传统的后视镜,而是采用了摄像头替代。

它采用了概念车很常见的2+2四座布局,座椅都是高档牛皮包裹铝合金骨架组成的桶型座椅,可以说是把“轿跑+SUV”素的结合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款DBX的动力单元,采用纯电动机,位于车轮内侧,并实现四驱布局,还配有HUD平视显示、碳纤维陶瓷刹车、动能回收等尖端技术。不过如果你要问这款车价值多少钱,对不起,这款车是概念车。

这款惊艳的轿跑SUV,预计将会在2020年在美国量产,官方宣布一年的产量将会在5000台左右。当然,这些都目前都还是空头支票。但是热辣辣的外观,相信已经俘虏了不少土豪们的心了。如果有朝一日这款SUV真的能够走上街头,那么宾利添越相信再也没有多大的诱惑力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