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发布新车阵容,奇了怪,一辆新能源车都没有?

2018年02月23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即将于2018年3月初开展的日内瓦车展,宝马近日公布展出车单,除了已亮相的第2代X4之外、包括X2、M3 CS、小改款2系AT/GT以及i8 Roadster等也将一并展出,同时间宝马也在官网亮相限量300辆的纪念车款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以庆祝敞篷M3问世30周年。

null

宝马在官网亮相限量300辆的纪念车款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以庆祝敞篷M3问世30周年。

第2代X4领军,日内瓦全球首演

宝马选择日内瓦车展作为第2代X4全球首演舞台。透过官方日前公布的资料看来,底盘代号G02的第2代X4不仅风格持续放大,内外观设计以及科技配备也同步更新至最新一代。除了车身尺码更长(+81mm)更宽(+37mm),轴距也同步增加54mm,来到与新一代X3相同的2,864mm,同时车高稍微下降3mm,带来更接近Coupe的设计。

null

X4在世代更迭的过程中车身尺寸持续放大,不仅更长(+81mm)更宽(+37mm),轴距也同步增加54mm,同时车高稍微下降3mm,带来更接近Coupe的外观设计。

新一代X4的车内科技也同步导入了12.3寸全数码仪表、全彩前档投影式抬头显示器、10.25寸中控荧幕内含iDrive 6.0资讯娱乐系统等配备;此外,依照汽柴油动力的不同,也有多达7种的车型选择,目前预计2018年下半年就会在国内发表上市。

null

第2代X4的车型相当多元,提供从入门至进阶等多样化选项,其中M40i和M40d,分别仅需4.8秒和4.9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时速破百。

M3 CS欧洲首发,3.9秒加速破百

M3 CS是现行M3中介于GTS和Competition之间的版本,宝马于2017年11月的上海车展中首次发表,并于2018年日内瓦车展进行欧洲首发,M3 CS动力、底盘及各项设定皆与M4 CS相同,不同之处在于多了两个车门,让M3 CS除了拥有460匹的马力之外,还有更多的实用性。

M3 CS动力搭载代号S55的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引擎,以M3 Competition Package为基础所开发而来,经过特殊调校后的最大马力与扭矩提升至460匹、600N.m的水准,搭配上7速M DCT双离合变速箱,M3 CS只需3.9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至于极速则被限制在每小时280公里。

null

M3 CS经过特殊调校后的最大马力与扭矩提升至460匹、600N.m的水准,只需3.9秒就能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

换上新变速箱再出发,小改款2 AT、GT欧洲首演

甫于2018年1月亮相的小改款2系AT (Active Tourer)以及GT (Gran Tourer),同样在本届日内瓦车展进行欧洲首演,主要进化重点除了外观与内饰的小幅调整,引擎效能也有提升,并首次搭载了7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小改款2 AT及2 GT预计2018年3月就会开始在海外市场供应。

null

小改款2 AT及2 GT首次搭载了7速DCT双离合器变速箱,预计2018年3月就会开始在海外市场供应。

i8 Roadster诠释敞篷电动车样貌

与小改款i8一同登场的,是全球车迷期待已久的i8 Roadster敞篷电动跑车,这次透过日内瓦车展的机会进行欧洲首发。i8 Roadster外型与i8 Coupe相当类似,除了沿用经典的铡刀式开启车门外,宽阔而低趴的车头搭配双肾型的仿水箱护罩设计,车侧则透过起伏的钣件创造动感的设计风格。

动力部分i8 Roadster沿用了1.5升3缸汽油涡轮引擎,搭配位于前轴电动马达的配置,燃油引擎的动力供输仍然有着231匹马力的水准,不过小改后原厂将电动马达的输出功率从原先131匹小幅提升至143匹,也使得综效马力输出来到374匹,在纯电行驶里程部分,i8 Roadster拥有53公里的巡航距离。

null

i8 Roadster外型与i8 Coupe相当类似,除了沿用经典的铡刀式开启车门外,宽阔而低趴的车头搭配双肾型的仿水箱护罩设计,车侧则透过起伏的钣件创造动感的设计风格。

同场加映: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官网亮相

为了纪念1988年量产的M3敞篷版本问世30周年,宝马透过官网亮相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双门敞篷搭配强大动力的设定就与当年的敞篷M3如出一辙。外型大致上与一般版M4 Convertible相同,原厂提供Macao Blue的深蓝色金属漆,以及Mandarin II uni黄色等两种涂装,搭配M款20寸平光灰色铝合金轮毂,构筑M Car的威风霸气。

null

为了纪念1988年量产的M3敞篷版本问世30周年,宝马透过官网亮相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

内饰部分,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大量采用Merino牛皮包覆,并提供黑/蓝以及黑/白两种Two Tone配色,同时在门槛、头枕等多处加入30 Jahre Edition字样、以及1/300的车型编号,表彰限量车款身份。

null

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大量采用Merino牛皮包覆,并提供黑/蓝以及黑/白两种Two Tone配色。

至于M4 Convertible Edition 30 Jahre的动力架构,与现行国内的M4 Competition完全相同,代号S55的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搭配High Precision Direct Injection高精准缸内直喷、 Valvetronic可变升程以及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拥有最大马力450匹以及550N.m的狂暴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