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腾势500正式亮相,续航达到500km,终于可以开电动车跑长途了

2018年02月26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近日,腾势500纯电动汽车正式亮相。新车将推出时尚版和荣耀版两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29.98万-32.98万元。

内外兼修,造型全面升级

null null null

腾势500在外观上最大的改动是将老款上屡遭诟病横条型前脸改成了封闭式的中网,突显了新能源车的科技感,并采用LED光源代替了现有的氙气灯,大灯一直延伸到前脸部分,颇为霸气。虎翎式造型LED后尾灯与前大灯交相呼应,设计感十足。轮毂有五幅式和十幅式轮毂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人群的差异化需求。

null null null

内饰部分换装的双幅式真皮平底运动方向盘,握感更厚实。黑色的内饰配合银色饰板以及钢琴烤漆很显档次,屏幕的尺寸也有所增大,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的DENZA Link 智能互联系统,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大屏互联。重新设计过的仪表盘UI界面,除常用的行驶信息与车辆状态信息外,还能显示导航和娱乐信息。

null

新款腾势500有哪些亮点?

null

腾势500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50mm/1642mm,轴距为2880mm,与特斯拉Model3相当,空间表现出色。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像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前后8探头的泊车雷达等配置都有所匹配。但最让大家惊喜的是腾势500电池容量升级至70kWh,这也使得腾势500最大续航里程甚至能达到500km,解决了电动车不能跑高速的问题。

null

腾势 500一共推出时尚版和荣耀版两款车型,其中低配的时尚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290Nm。荣耀版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最大输出扭矩为300Nm。

值得一提的是,腾势不仅是中国首个基于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评分标准达到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的电动汽车,还获得了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五星评分,真正做到了安全可靠。

8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服务也上了一个档次

自2017年4月起,腾势已经在北京、上海等地和奔驰联合经销商店提供了销售或售后服务,且为消费者提供了关键零部件与动力电池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服务,这一点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null

目前,腾势已建成符合国标的充电站数10535个,充电桩78197个,可实现支付的站点数5865个,充电桩44733个,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智能APP、车载导航等迅速查询充电桩的实时状态,解决了新能源汽车最大的“后顾之忧”。

总结

此次腾势500的亮相,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仅是对腾势汽车对老款车型的一次升级,更是中国电动汽车品牌的一次质的飞跃,毕竟以后电动车也可以出远门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