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奋勇向前汉腾汽车喜迎2018开门红

2018年02月27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近日,汉腾汽车2018年新春发车仪式在汉腾汽车工厂盛大举行,一辆辆汉腾汽车发往市场,象征着2018年汉腾汽车品质服务年的大幕正式拉开。 汉腾汽车加速前行,希望造出国人喜爱的产品,进一步完善经销商网络布局,将品牌使命落地到点滴服务中,为消费者提供更有品质的服务体验。

null

回顾2017年,汉腾汽车三款新车上市,产品布局日渐完善。2017年10月26日,“新生代品智SUV”汉腾X5在西安上市,上市后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并在2017年C-NCAP最后一批车型评价实验中荣获五星安全认证。2017年广州车展,“欧派大SUV”汉腾X7S “三擎四驱智能SUV”汉腾X7 PHEV同步上市,“高起点 双驱动”品牌战略落地,“产品+服务”双高标品质实力,汉腾汽车坚持造国人喜爱的好车,向市场以及行业展示着汉腾汽车的初心。

目前,经销商网络体系逐步成熟,形成和谐共荣生态链。汉腾汽车从消费者角度出发,不断完善经销商布局,截止2018年初,汉腾汽车在全国31个省市260个地级市建立了经销商4S店,卫星店及二级网络已超过1000家,实现了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全覆盖,成熟的经销商布局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汉腾汽车的优质服务,从而打造主机厂、经销商、消费者三方之间和谐共荣的生态链条。

null

汉腾汽车持续打造融合式的研发体系,建立了设施完善、功能齐全的研发机构——汉腾汽车研究院,与中汽研、清华大学、中国工程院、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等科研单位建立了合作关系,充分吸收其先进技术和经验,以此为基础不断推出高品质产品,实现汉腾汽车对价值和品质的承诺。

在过去的一年中,汉腾汽车荣获“ 最具成长价值新兴企业”“ 2017年度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凭借汉腾汽车长城体验之旅的优秀创意、良好营销效果, 汉腾汽车将“中国汽车金咖奖——最佳营销团队奖”等奖项揽入囊中,汉腾X7获得“2017国产SUV车型大奖”等殊荣。汉腾X5,凭借时尚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7大独有、8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获得“2017年度高品质SUV”等奖项,汉腾X7S在广州车展上荣获“2017年度最受关注SUV” ,汉腾汽车厚积薄发,追求品质优先,在企业发展、品牌塑造、市场营销以及产品打造等领域获得了社会、行业及消费者的认可。

null

新年新航段,2018年汉腾汽车将继续砥砺前行,升级品质服务,造国人喜爱的好车,不忘初心。随着一辆辆新车在春节之际发出,汉腾汽车带着消费者的期许、行业的信任在新的一年将不断奏出华丽乐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