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主动安全配置 疑似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混动版配置单曝光

2018年02月27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新出行拿到了一份疑似比亚迪全新一代唐混动版的配置表。从配置表来看,全新一代唐混动版将推出豪华型、尊贵型、尊荣幸以及旗舰型 4 款车型,并且相比现款唐增加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唐二代配置表.jpg

全新一代唐混动版将全系标配全 LED 前大灯、云服务+4G 流量、行车记录仪、全新天窗等。此外还全系标配了车内 220V 电源插口。 在轮毂尺寸方面,三款低配车型配备的是 20 英寸轮毂,顶配的车型还配备了 22 英寸。此外,在网友最新爆料的图片中,我们还发现了疑似配备 Brembo 高性能刹车卡钳。

1-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jpg Brembo刹车卡钳.jpg

▲ 全新一代唐采用 Brembo 刹车卡钳

此外,全新一代比亚迪唐相比现款车型还增加了脚踢感应式电动尾门,这也是现款唐车主梦寐以求的配置。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比亚迪唐还增加了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包括自动紧急制动功能、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变道盲区预警等等。

4-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