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来入手很不错 三款值得购买的入门家轿

2018年02月28日 11:40:01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文/大众侃车 罗毅

在国内,紧凑(A级)家用轿车一直卖得非常火热,销量基数庞大。

热门紧凑家轿有不少,像朗逸、轩逸、卡罗拉和速腾等等...

这些热门家轿,它们1月销量起跳都在3万辆以上,它们的身影在路上随处可见。

如果你准备购买一辆紧凑家轿,会不会觉得开着它们太过同质化?

想突出自己的品味,想与其他人不一样怎么办?

不妨~考虑下面这三款车!

东风标致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新标致308基于EMP2平台打造,使用家族新语言设计,呈现崭新面貌。外观精致优美,讨好时尚的年轻消费群体。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从视觉上营造出强烈的金属质感。尾灯是新标致308尾部的亮点,钢琴黑烤漆饰板连接“狮爪”LED尾灯,具有时尚与动感。

null null

使用第二代i-Cockpit唯我座舱,内饰体现以驾驶者为核心的理念。中控台倾向于驾驶席,内在扑满法系味道,另外内饰也具备着运动化风格。高配车型使用9.7英寸触控屏幕,配合绚丽的智能高位组合仪表,标致308拥有手感极佳且造型小巧的运动型方向盘。

null

标致308搭载1.6L、1.2T和1.6T三款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6kW(117Ps),最大扭矩150Nm。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167Ps),最大扭矩245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元

新英朗外形沉稳低调,使用别克家族“直瀑式”进气格栅,“飞翼式”车标给整车增添几分精致,嵌入大灯令前脸动感又得体。修长的车身腰线,直接从前翼子板贯穿至后尾灯。侧面较为简洁,尾部造型略显中庸。

null null

新英朗内饰沿用环抱式设计,中控台线条划分层次。与之前相比,新英朗内饰豪华氛围有了不小的进步。内饰注重实用性,金属包边增添几分精致。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还算不错。

null

英朗搭载1.0T和1.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125Ps),最大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或6挡双离合变速箱。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163Ps),最大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日产蓝鸟

指导价:10.59-14.39万元

蓝鸟外形颇具动感,使用日产V-Motion设计语言。外在张扬个性,风格偏向时尚。机盖隆起了犀利的线条,头灯造型时尚且锐利,多种元素组合使蓝鸟更加运动化。悬浮式车顶让人容易记住,尾部造型较垂直略显厚重。

null null

蓝鸟内饰以黑色为主,搭配红色塑料饰板,具备视觉运动风格。中控向着主驾驶位置倾斜,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使用便利性得到提升。多功能平底方向盘运动,握感挺舒适。

null

蓝鸟全系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126Ps),最大扭矩154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侃车观点:

换代之后,标致308颜值更为突出。结合法系车超前的时尚设计理念,“颜控们”必然爱不释手。英朗表现非常全面,品牌很多优秀基因在它身上得以体现。蓝鸟设计充满个性和年轻化,年轻消费者会特别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