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全新SUV H4将3月底上市 预售价11-13万元单

2018年02月28日 20:00:01
分享到:

原标题:哈弗全新SUV H4将3月底上市 预售价11-13万元单

近日,哈弗宣布旗下全新SUV哈弗H4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11-13万元。哈弗H4定位紧凑级SUV,有1.3T、1.5T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配备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哈弗H4前脸采用了家族式设计,也分为红、蓝标两个版本。红标主打豪华稳重,蓝标主打运动时尚,两款车的颜值都非常高,除了外观造型有所差别外,空间动力方面都相同。新车大量引入LED光源,标配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类似WEY派风格的双腰线,显示出动感的车身姿态。

车身方面,新车定位于入门紧凑型SUV,红标版车身尺寸为4420×1845×1695mm,蓝标版在长度方面短了10mm为4410mm,轴距同为2660mm。看上去比哈弗H6小了一圈,但实际上轴距只短了20mm,可见其内部空间不会相差太远。

内饰方面,全新的内饰风格令人耳目一新,更向长城高端品牌魏派年轻动感的方向靠拢。中控台采用了银色镀铬条装饰,仪表台和门板等地方多采用软质材料,营造了豪华的车内氛围。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中控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非对称化设计,以驾驶员为核心。液晶触控大屏非常引人注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1.3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这样的性能参数在同级别竞争对手中相当出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