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奇葩不要紧,全靠车标撑着也能卖出去!

2018年02月28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宝马的新能源车型,我总能想到一个段子,是这么说的:电动车分为两种,一种叫做宝马i3,另一种叫做其它电动车。这句话放到特斯拉,或者混动问题上说丰田,我都不会感觉到有任何的违和感。唯独宝马i3这么说的话,我总感觉有些滑稽,这个段子之所以被说出来,是因为宝马在解决续航问题上采用了于别人不同的解决方案。

null

绝大多数的纯电动产品主要是来通过电池技术来提升续航水平,而宝马i3这款车则是采用了轻量化的材质来降低能耗,从而提升续航里程。也就是说该车采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质,这种材质造出的车身骨架,两个成年人就能搬起来。这就是宝马的设计理念,吃最少的草,挤最多的奶。

null

显然,这款车能"挤的奶"并不是特别的多,新款的宝马i3续航里程为200公里左右。我们再来看看它的动力输出,电动机输出172马力,峰值扭矩为249Nm,0-97km/h加速成绩为7.2秒,极速可达到150km/h。

null

另外该车还提供三种驾驶模式,分别是 comfort、eco pro 以及 eco pro+。Comfort为普通模式续航为200公里,eco pro则是被限制了最高车速不可超过130km/h,而eco peo+为节能模式,最高车速被限制为90km/h,同时还禁止使用空调,该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了250公里。

null

作为城市通勤车辆,这款车的定位看起来很窄,但是市场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对于一线城市而言,拍照问题和限号问题一旦解决了,40万元左右的价格似乎也不是特别的贵……吧?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37.99和44.98万元。要知道宝马i3和特斯拉一样,都是新能源名单上的进口车型,可以享受免购置税以及车船税等一系列优惠政策。

null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比较"前卫"的设计,不得不说宝马i系列产品真的是让人值得惊叹的产品,马路上一辆宝马i8跑过去:"我去,宝马!真帅"如果是一辆宝马i3跑过去:"我去,宝马?啥玩意!"所以,这款车我觉得还是比较小众的一款产物。

null

不过该车对于一些地区来讲,比如说北京,将会经常有比较大的优惠活动,所以依然是我们值得关注的一款产品,有时候我们不得不承认,虽然这款车的造型略奇葩,不过毕竟蓝天白云的车标在哪里挂着,多多少少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力。那么,我这里也想采访一下各位,如果购车预算合适的话,你会考虑宝马i3这款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