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推小改款,颜值控注意!旅行车版本更迷人了

2018年03月02日 01: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2015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度推出的起亚第4代Optima车系,随着其韩规车款K5于韩国市场在2018年1月发表小改款车型后,起亚也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表Optima小改款车型,且将同样提供四门轿车及五门旅行车款,新车预计在2018日内瓦车展推出后,稍后即会开始在欧洲市场开卖。

null

于2015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首度推出的起亚第4代Optima车系,随着其韩规车款K5于韩国市场在2018年1月发表小改款车型后,起亚也将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表Optima小改款车型。

null

Optima小改款将同样提供四门轿车及五门旅行车款选择,以及采用2.0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的顶级性能车款GT。

Optima小改款车型外观设计上基础延续韩规车型的架构,其中包含了重新设计的头灯组、水箱罩、雾灯以及前保险杠造型,不过其水箱护罩并未采用韩规的直瀑式设计,而是采用欧规车型专属的格栅状设计。至于在内饰部分,Optima小改款车型除了采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方向盘之外,并加入了行驶模式切换按键,而车内气氛灯亦可随着行车模式自动切换照明灯色,或是采用手动切换。

null

Optima小改款内饰除了采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方向盘之外,并加入行驶模式切换按键,而车内气氛灯亦可随着行车模式自动切换照明灯色,或是采用手动切换。

null

Optima小改款车系以一具新1.6升柴油涡轮动力,取代既有的1.7升柴油引擎,并追加1.6升四缸直喷汽油涡轮动力的选择,具备177匹的最大马力输出表现。

在动力配置上,Optima小改款车型最大的更动,则是以一具新1.6升柴油涡轮动力取代1.7升柴油引擎,并在既有的2.0升自然吸气汽油引擎,以及顶级性能车款GT所搭载的2.0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之外,追加了1.6升四缸直喷汽油涡轮动力的选择,其具备了177匹的最大马力输出表现,借此提供更为丰富的动力选择阵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