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选车|全新途安L哪款值得买?推荐280TSI舒适版

2018年03月05日 09:28: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大众途安L作为中国家用MPV市场首款加长车型,因为“二胎政策”吸引了大家足够多的眼球,而途安L近日也迎来了年度改款,新车新增1.6L车型,共推出三种排量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14.58-23.08万元。

五星推荐

推荐车型:280TSI自动舒适版

官方指导价:18.68万元

推荐理由:

相比风尚版(差价1.7万)

全景天窗(带防夹功能)、自动空调

前雷达、倒车影像、后排独立空调、定速巡航、感应雨刷、8英寸显示屏

四星推荐

推荐车型:1.6L手动风尚版

官方指导价:14.58万元

推荐理由:

低配车型,起售价低于15万元

冷藏功能手套箱、16寸铝合金轮毂

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MKB碰撞预防制动系统、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电子驻车等

三星推荐

推荐车型:330TSI自动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23.08万元

推荐理由:

顶配车型,配置丰富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提升明显

电动后尾箱门、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后视镜折叠、自动泊车、并线辅助等。

上汽大众途安L

官方指导价:14.58万-23.08万元

排量:1.4T 1.6L 1.8T

途安L的外观并没有太多创新,不过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与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让它看起来更加大气,且使那标志性的“大众脸”更为深入人心。锋利的内凹式腰线勾勒出途安L硬朗的车身,同时与车尾颇具层次感的线条相呼应,让人过目不忘。

同样是大众统一的家族式内饰设计,精致的用料以及木纹饰板的点缀为途安L适当的增添了些许档次,同时内饰颜色的选用也较为淡雅,更加突显出它是以家庭为主导的MPV车型。另外,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与双炮筒式的仪表盘则进一步向驾驶者呈现出途安L更加偏向于年轻化,而且更像一款拥有宽敞乘坐空间的旅行车。

途安L搭载了代号分别为EA211与EA888两种型号、3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4T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5000rpm,峰值扭矩250Nm/1750-3000rpm;1.6L自然吸气的EA211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58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3800rpm;而1.8T的EA88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32kW(180Ps)/4300-6250rpm,峰值扭矩也能达到300Nm/1450-4100rpm这一数据。传动方面,与这几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在悬挂方面,途安L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