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车主注意!“机油门”集中爆发,25万辆CS75已被召回!

2018年03月05日 17:12:01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原标题:长安车主注意!“机油门”集中爆发,25万辆CS75已被召回!

东风本田CR-V的“机油事件”还未平息,这回长安又中招了。从今年1月底开始,陆续有CS75车主反应出现了机油增加的情况,与CR-V“同病相怜”。

此外,还有车主反应,CS75还出现了油箱异响、机盖出现乳化物、严重汽油味、冒黑烟等问题。

据了解,出现机油增多的CS75多出现在2017款 1.5T动力车型中,该发动机为长安自主研发,此前还搭载在逸动车型上。

某汽车投诉网站显示,今年1月份开始,关于CS75的投诉集中爆发,其中发动机部分投诉案件多达400多件,在近一个月内甚至超过了CR-V的投诉量

3月2日,长安汽车给出正式解决方案,表示召回252087辆CS75车型,并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升级ECU软件和发动机冷却系统,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应急处置措施如下:车辆召回维修前,若机油报警灯点亮,用户应联系就近的长安汽车服务站提供协助。

这个解决方案并不陌生,十几天前东风本田的解决方案便是如此,但由于多种原因,反而激化了消费者的不满,无奈之下,东风本田只好全面停售2018款CR-V车型。而在长安汽车的官方微博下,消费者的反应也“如出一辙”,似乎并不买账。

只不过CR-V的风头正盛,再加上对国产品牌的宽容度,长安这次并不像东本那样闹得人尽皆知。

其实这已经不是长安的初犯了,早在2013年,长安CS35曾出现过机油增多的问题,与CS75不一样的是,CS35机油增多并非机油混进了汽油,而是混入了水分。长安当时也是召回,优化曲轴箱通风系统管路设计,取消外置油气分离器。

现在机油事件似乎被推上了风口浪尖,消费者维权意识膨胀,至于长安会不会步东本的后尘,等着V姐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