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庆江津区支坪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栀子湖畔于7月交房

2018年03月05日 18:43:42
分享到:
来源:微经济圈

2018年3月5日小编获悉,江津区支坪最大的商业综合体栀子湖畔于7月交房。

重庆大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栀子湖畔项目”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津坪社区四组柑子湾,建设用地面积21674.8㎡,总建筑面积约70872.59㎡。该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0666.0㎡,总建筑面积约32458.01㎡《其中计容面积25776.22㎡.建设内容主要包括3#高层商住楼、4#独立商业楼以及地下车库、供配电、给排水、消防等公共配套建设等。

二期工程占地面积11008.8㎡,总建筑面积约38414.58㎡(其中计容面积28843.65 ㎡,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高层住宅楼、2#高层商住楼以及幼儿园、地下车库、供配电、给排水、消防、公侧等公用配套建设等。拟建项目总投资9000万元,建设周期36个月。

null

栀子湖畔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支坪镇津坪社区四组柑子湾.该项目北侧隔石栀路为三军医大安置房小区,南侧隔居民楼为津平路;东侧隔居民楼为栀花路;西临支坪防洪堤还房A区。地理位置十分重要。

建设工期:开工时间为2016年12月,竣工时间2019年12月,建设周期约36个月。

目前一期工程3#、4#楼将于今年7月份交房。

拟建项目商业设置在3#楼-1F部分区域及1F-3F裙楼、4#楼-1F部分区域及地上的1F-4F内,总建筑面积约14114.18 ㎡。经营类型可以根据商铺面积大小,所处地段等因素来入驻.主要引入服装、休闲娱乐、便利超市、餐饮等行业.为周边及小区居民的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条件。

并且拟建项目在1#楼1F裙楼内设置一个农贸市场.建筑面积2634.87㎡,为拟建项目及附近居民提供蔬菜、瓜果、熟食、水产品、禽蛋、肉类及其制品、根油等生活用品,不涉及屠宰.

同时设置了幼儿园,在2#楼1F内设置一所幼儿园.建筑面积约631.25 ㎡,设10个班,约260人.

并且配备了停车位,共设493个停车位.其中地下停车位451个,地上停车位42个。

景观设计方面充分考虑城市风貌特色规划,在重要城市道路形成连续的视觉通廊和城市开敞空间系统,兼顾城市空间形象和项目内部环境合理分布,富有趣味性和变化,不破坏城市景观视线的连续性.建筑高低错落,丰富的空间变化.强化城市山水特色和传统文脉。运用现代设计手法将地块本身具有的历史和地形融入进主题之中。在有效地利用现有地形的同时,引入大面积绿地、小品景观、社区运动场地、丰富的树木搭配中庭空间,并在主要中庭景观节点引入水景及富有变化的空间.

项目建设时间预计为2016年12月一2019年12月,整个工期约36个月。其中一期工程建设时间预计为2016年12月一2018年6月。工期约18个月:二期工程建设时间预计为2018年7月—2019年12月,工期约18个月。

支坪镇地处江津主城东部。距离江津主城区15分钟车程,重庆主城区20分钟车程。东有江津区的三大槽口(龙门槽,碑槽、华盖槽)之一的龙门槽山脉,西有太公山。绿荫滴翠,连绵20多公里,形成两道绿色屏障.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