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WM斯威汽车为何大手笔投入足球这一体育赛事?

2018年03月05日 23:12: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null

签约仪式

关键词:重庆、20年、足球、SWM斯威汽车

2月28日,重庆斯威足球队冠名签约暨新赛季出征仪式在重庆举行,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满脸兴奋的健步走到舞台,第一句话是:人生每一个阶段都有重大选择。

因为喜欢,所以放不下

null

重庆斯威足球队主教练保罗·本托致辞

重庆一直是足球发展的热土,重庆球迷对于足球同样有着迷之热情。作为国内最喜欢请意大利球星站台的汽车品牌, 就在上个月斯威汽车豪掷2亿元买断“重庆足球”的消息还在被传得沸沸扬扬时,力帆俱乐部在出售掉90%的股权整整一年后, SWM斯威汽车成为了重庆足球队的新冠名赞助商,新赛季的“重庆力帆”以“重庆斯威”为新队名征战中超。

在出征仪式上,主教练保罗·本托携30位队员悉数亮相。包含两大外援——阿根廷中场球员尼古拉斯·迭戈·阿吉雷和巴西外援费尔南迪尼奥,以及六大国内知名球员——刘乐、唐佳庶、罗皓、刘斌、姜嘉俊、尹聪耀。

null

此外,重庆斯威新赛季队服也正式亮相,包含主、客场队服和门将队服,新球衣的胸前和后背广告全部改为“SWM斯威汽车”字样。

龚大兴是汽车圈里出了名的骨灰级球迷,于足球有着始终如一的执着:2002年,赞助重庆足球队征战甲A联赛,并成为中国足协的赞助商;2003年,以支付租借费的形式帮助中国球员邵佳一加盟德甲慕尼黑1860,邵佳一也成为了其企业的广告代言人;同时,他还资助了另外两名青年队员,让他们远赴德国训练3个月;同样是在2003年,龚大兴主导他的企业成为中国女足的赞助商,赞助球队参加了美国女足世界杯;2009年赞助中超联赛;2010年赞助中国国奥队征战奥运会等等。

null

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

此次,斯威汽车与重庆足球联手,打造“重庆斯威足球队”,对龚大兴来说是对足球热爱的延续,正如他所言:“因为喜欢,所以放不下;因为玩过,所以还想玩!并且愿意为冲动和喜爱买单。”

因为汽车 ,所以相信

作为扎根于重庆本土的汽车品牌,SWM斯威汽车源自足球王国意大利,有着自信与进取的品牌基因,与充满激情、活力的足球运动精神不谋而合。2016年和2017年,斯威汽车先后推出中大型七座SUV “SWM斯威X7”和第二款战略车型SWM斯威X3。 SWM斯威X7定位于十万级智能大7座SUV,在智能互联科技、7座实用大空间和乘坐舒适性等方面,拥有领先同级的优势。SWM斯威汽车的智能科技实力得到充分体现,产品获得业界好评和消费者的青睐。

null

在2017年3月,SWM斯威汽车就与欧洲传统豪门国际米兰正式达成官方合作,成为国际米兰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同时SWM斯威X7成为国际米兰大中华区官方指定用车。

无论对于汽车事业的正如龚大兴所言:“因为汽车,所以相信;因为重庆,所以扎起!”并当场许下三个承诺:坚守本业、坚守本分、坚守本心。引得台下几十名球迷用重庆话激情昂扬的呐喊“重庆,扎起!斯威,扎起!”

2018年,对于SWM斯威汽车来说,是关键的一年,也是展示实力的一年。SWM斯威汽车确立了实现“两个1”的目标:2018年年销量要突破10万辆,单品销量实现月销1万辆,全力突破,力争从一个新势力品牌,进入主流汽车品牌的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