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高中生学汽修 开汽修店自主创业

2018年03月06日 13: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一无学历,而无所长,对踏入社会毫无心理准备,这是大部分面临毕业的初高中生的现状。这样的情况,该怎样去面对已显饱和的就业局面?即便暂时找到工作了,又要如何寻找到自己的发展空间?不少初高中生不禁发出如此疑问。

不上大学的初高中生就注定在工厂流水线上耗尽光阴吗?答案显然为否。换一个角度,换一种思维,选择发展迅速的职业教育,学习一门过硬技术,同样能寻觅到理想的成才途径,改变迷茫的现状。“成才的道路很多条,关键是看自己如何选择。对于不想上大学又不甘于一辈子打工的初高中生来说,学习热门技术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有些人会认为学技术当蓝领会显得不太体面,其实并非如此。掌握了精湛技术的蓝领,待遇工资可以赶超高学历人才。比如在重庆大园汽修学校,就有一些没有上大学的初高中生在掌握汽修技术以后,发展之路并没有越走越窄,反而在自己的岗位中得到了更广阔的空间数。

null

小邹同学在重庆大园汽修学校经过认真努力的学习后怀揣着精湛的维修技艺踏上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在大园学校创业辅导部老师悉心的指导以及帮助下经营起了自己的汽车维店

null

随着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汽车这个行业将会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我国对高技术人才的需求,以及能提供给高技术人才的薪酬水平,都将远远超过那些来自于不具有竞争力高校的本科毕业生。正如大园汽修学校的学子一样,没有选择读大学,却也凭借着技术找到理想的工作,开创属于自己的未来。“无论当初是怎样的迷茫,只要认识到人生并非只有一种可能,以更加开放和务实的眼光去看待生活,选择我校学习技术,便能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寻觅到一个立足之地。

null

我们也在此祝贺小邹同学的门店生意兴隆,越来越好,在汽修创业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梦想,迈向成功!

相关介绍:重庆市大园职业培训学校简称重庆大园汽修学校,我校是经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重庆唯一一所市级专业汽车维修、汽车美容技能培训学校,是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汽修技能鉴定考点。学校的目标:把从事汽车维修行业人员由初级维修带向高级维修,达到“三分修理,七分诊断的境界”。作为重庆市唯一市级汽修学校,师资力量高于市级汽修学校办学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