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智能SUV 众泰T500正式上市 有颜值、有配置 售价6.98-12.38万!

2018年03月08日 21:27:2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3月7日,众泰汽车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车型——众泰T500。新车供推出了7款车型,两种动力组合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加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指导价6.98万——12.38万元。

null

来自匠心的原创设计

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众泰T500首次亮相就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众泰T500凭借自主原创的外观一改之前大家所乐道的“众泰风格”,以自主中国风为设计元素,展开了全新的众泰家族脸谱。

null

对于众泰T500的第一印象就是“大气”,众泰对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分析的非常到位。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中间用镀铬链接的众泰车标,看起来就很高大上,然而亮点在于中间LED灯组(日间行车灯)与两侧大灯的“横贯式”设计,当日间行车灯亮起之后,在感官上非常漂亮,这样的设计非常大胆。

null null

前杠下方的装饰格栅也采用了很多中国风的设计元素,配上金属质感的饰板增加了众泰T500的气质。

null

侧面车身的线条非常硬朗,中间一条腰线从前大灯延展到后尾灯组,而且侧面悬浮式车窗的设计也备受消费者的喜爱。

null

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与前部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相呼应。众泰T500尾灯的设计特别出彩,尤其是当尾灯点亮之后,非常有气势,而且尾部采镀铬的双出设计提升了T500的动感。

精致附有质感的内饰

众泰T500的内饰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可以说精致且附有质感。

null

众泰T500在内饰设计上营造出了极附有质感的内饰氛围,可以用“高档感”来形容,内饰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上乘。中间8.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触控式空调控制区即实用又有科技感,而且众泰T500在内饰配色上,还提供黑色、米色和棕色内饰三种选择。

null

中控的设计层次分明,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比较直接,镀铬的饰条配装软包的中控,“摸起来,看起来”都超过一般合资的水平。

null null

在配置方面,众泰T500也拿出了绝对的诚意,新车将全系配备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带侧转向灯)、前排LED阅读灯、PM2.5过滤功能、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4Gwifi、全景泊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触控式静音空调、多功能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ACC自适应巡航、感应式电动尾门夜视系统等。

null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了ABS+EBD、BOS 刹车优先系统、紧急制动提醒功能,另外根据配置不同,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也将加入其中,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配置非常高。

null

值得大书一笔的是,众泰T500后排提供出风口,还有一个USB充电接口,而且后排非常平坦。

null

两款动力多种组合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500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和一台1.5T发动机,其中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151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15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众泰T500自3月1日预售至上市,短短的7天时间订单已经超过了2万台……这预示着什么,我想消费者很清楚。对于众泰T500的外观、配置、内饰来讲都已经做到了性价比最高,相比同级别车型众泰T500拥有更大的尺寸,更高的配置,更精致的内饰,然而售价却处于同级别中最具有竞争力,所以众泰T500很可能成为今年爆款的一款车型。当然,至于这车的驾驶质感如何?售后品质如何?得需要消费者来验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