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召回何其多! 盘点汽车史上最奇葩的召回理由

2018年03月09日 11:26:21
分享到:
来源:车一说

买车之前,我们总是习惯上网查查各种车的黑历史,深怕召回这种难过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自己的身上,不过有些召回可不是因为“机油门”“断轴门”这类的质量问题,而完全是工人在生产时的粗心大意,进而酿成一大堆让人捧腹的召回事件,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各类奇葩的召回理由。

null

 雪佛兰Sonic

召回原因:可能没装刹车片

雪佛兰Sonic也就是北欧版本的爱唯欧,有一天,某一批次的车主们发现踩刹车时嘎嘎的响,就把车子的问题反馈给了雪佛兰公司,结果雪佛兰认认真真的研究了一下发现,原来是出厂时少装了一块刹车片!然后就进行了召回,简直是不可思议,工人上班可能没带脑子吧!

null

 沃尔沃XC90

召回原因:安全气囊警示贴纸忘贴了

工人上班没带脑子第二弹,这个贴纸也就是在遮阳板那里的那张,它存在的意义是提示车主,在发生车祸时,安全气囊弹出后有可能会伤到前排坐的孩子。于是乎又是一顿召回,重新更换了带有贴纸的遮阳板,沃尔沃表示难过想哭!

null

 雪铁龙C3

召回原因:副驾驶能踩刹车

法国人的浪漫我们不懂,法国设计师的脑回路我们也不是很懂。2011年雪铁龙召回了英国2万多台的C3毕加索,原因是法国是左舵车型,而英国是右舵车型,法国人将左舵车出口到英国后懒得将左边的刹车机构取消,而是在上面盖了层毯子,于是新一代驾校车就诞生了!

null

 保时捷卡宴

召回理由:底盘部分螺钉没拧好

神车卡宴也有黑历史,作为小编很喜爱的一款车,也是没有想到它也有今天。实话说这就要夸一下保时捷的严谨了,卡宴召回的原因是底盘车轮外倾角、前束和主销后倾角的调整螺钉可能没有拧到规定的扭矩,而最后保时捷召回了他们,并且回厂按照规定重新拧紧了螺钉,而召回的数量仅仅是两辆,很严谨!

null

 1978款福特Granada

召回原因:转向灯不够黄

严谨No.2。美国人对安全也是很严谨的,这款福特车型的前转型灯罩颜色不是规定的琥珀色,所以要进行召回,而福特也是冤大头了,它被自己选择的供应商给坑了,厂商生产了一大批颜色不对的灯罩后才发现颜色不对,那怎么办呢?当然假装是色盲啦!所以就装着没事儿人一样继续使用,结果就被美国的交管部门给召回了。

null

安全大于天啊,虽说这些召回很奇葩,但是也是会威胁到生命安全的召回事件,希望各大车厂能够严格管理啊,不要再出现这么奇葩的事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