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消费者向神户制钢和丰田提起集体诉讼 中国消费者呢?

2018年03月09日 11:43:36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3月7日小编在新浪财经看到以下报道:“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7日消息 共同社援引路透社报道,围绕神户制钢所的铝、铜产品等数据篡改问题,美国消费者5日向加利福尼亚州的联邦法院提起集体诉讼,以把低品质金属零部件用于汽车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为由向神户制钢和丰田汽车(129.08, -0.74, -0.57%)索赔。

Wlhb-fxpwyhv4846466.jpg

据称,这是神户制钢一系列违规问题首次在美国引发集体诉讼。原告方主张丰田“普锐斯”、“凯美瑞”等车型使用了神户制钢的低品质金属零部件。关于该诉讼,神户制钢的公关负责人表示“正在确认”。神户制钢也向飞机、电车制造商提供金属零部件,今后恐将面临更多诉讼。(完)”

   神户制钢是日本主导钢铁生产商之一,也是日本国内顶尖的铝产品和铜产品供应商,其中不合格的产品供应给了丰田、雷克萨斯、本田和斯巴鲁等汽车企业,甚至还设计航空航天,铁路以及军工等行业,据透露,神户制钢所篡改不合格产品数据的事情,其实早在10年前就有组织地开展。涉事工厂在产品出厂前就已发现问题,所以通过修改产品检查证明书中的强度和尺寸等数据,以应付达标所谓的出厂要求,而神户制钢所的负责人则在今年8月底就掌握该事,但却一直未公开。【丰田、雷克萨斯车型波及最多】

20171023083944_54c60dd60040540165c9768296ccf2ef_2.jpeg

神户制钢造假首批涉案车型及使用部位的名单

涉案的汽车品牌,分别为丰田、本田、日产和马自达。美国的用户已经发起了集体诉讼,中国的消费者,您也看看您的爱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