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骏派A50上市5.59万起,天津一汽携手京东金融拉开反攻大幕

2018年03月13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骏派A50上市5.59万起,天津一汽携手京东金融拉开反攻大幕

自今年1月天津一汽公布了2018年新车规划之后,旗下全新A级家轿——骏派A50于昨日(3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1.5L发动机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59-7.29万元。作为2018年的“开年力作”,天津一汽期望将骏派A50打造成一款“高颜值全方位均衡家轿”,其上市后也将与吉利远景、奇瑞艾瑞泽5等车型展开竞争。

其实,骏派A50在预售期间就已在京东首发,并联合京东金融开启了“0首付+0利率”白条购车活动,真正实现了线上新车“0元购”。而在此次上市会现场,天津一汽也与京东金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实现在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众筹、支付等多个领域的深入推进。

2017年,中国汽车市场再次进入微增长态势,而作为国内老牌车企之一的天津一汽,却在“骏驰计划”的推动下,开启了品牌向上的全新征程。其中,骏派品牌更是在这条复兴之路上肩负着非常重要的使命。

所以说,骏派A50不仅是“骏驰计划”推出的全新A级车型,同样也宣告着天津一汽正式打响了2018年新品驱动的第一枪。在如今以激进夸张为潮流的汽车设计领域中,崇尚“至简美学”的骏派A50可谓是一股清流。不仅如此,骏派A50在驾乘、安全和科技配置上同样都有着上佳的表现。

IDG操刀,融入德式经典设计

在外观方面,骏派A50由世界三大设计公司之一的IDG(Italdesign)开发设计,并请到了IDG设计总监、前兰博基尼设计总监Mr. Filippo Perini担任总设计师。整体造型呈现出诸多德式设计中的经典元素,可谓是将实用性与艺术性巧妙地融合到了一起。

虽然定位仅是一辆A级车,但骏派A50车头的设计风格却给人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铠甲式进气格栅由三条简洁的横向镀铬组成,延展了视觉宽度。而盾牌式机舱盖的设计则在增强层次感的同时,通过减小风阻从而降低油耗。前大灯造型与雾灯区域的造型相辅相成,为骏派A50增添了凌厉的气质。近光灯加入了透镜设计,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大灯高度调节功能。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修长,刀锋式双腰线简洁明快,冲击力强。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十分抢眼,不仅衬托出整车协调的比例,也彰显了其动感时尚的一面。尾部同样主打简约风格,两侧尾灯通过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既增加了横向延展性,也使车尾更具层次感。

向主流看齐,搭载智能网联科技

在这个智能化、网联化深入人心的时代,骏派A50自然也配备了多项吸睛的智能科技配置。简约并富有层次感的内饰设计中,8英寸的中控大屏称得上是最大亮点之一。在这块屏幕中,不仅可以进行音响、蓝牙电话、CarLife手机互联等操作,同时还集成了π-link智能网联系统。

其中,智能语音交互功能由科大讯飞提供技术支持,只需动动嘴便可轻松完成诸多操作。而凯立德专为骏派A50开发的智能导航地图可支持智能算路、双屏互联、实时路况、实景路口等强大功能,大大提升了用户的出行效率。

除了科技配置达到时下主流水准,骏派A50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足够令人安心。新车不仅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报警装置、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四轮盘刹、后视镜加热等主动安全配置,高强度笼式车身、六安全气囊(帘)以及可溃式转向管柱等完善的被动安全装备,也可以为车内人员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丰田平台+英国MIRA底盘调校

骏派A50拥有4586/1765/1496mm的车身三围,以及2610mm的轴距。这既可以让它在与竞品车型对抗时不落下风,也能够为车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除此之外,骏派A50的座椅采用了皮革与织物相结合的包覆工艺,内部填充物的软硬适中,对于乘坐者有着很好的承托性。

以此同时,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舒适性,骏派A50还通过采用顶尖的3M隔吸声材料,打造出超低分贝座舱,给用户营造出静谧舒心的驾乘氛围。而来自全球第四大汽车零配件供应商电装的空调系统,则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健康舒适的车内环境。

动力方面,骏派A50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器。底盘源自丰田NBC+平台,由英国MIRA公司进行调校,而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搭配,也为骏派A50提供了积极的车身动态响应,满足了年轻人对于操控方面的追求。

目前,骏派A50只推出了手动挡车型,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还会推出自动挡车型来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当然,对于天津一汽来说,骏派A50仅仅只是转型路上的开始,正如天津一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委书记王志平所说:“如果2017年是天津一汽转型的开局之年,那么2018年则是转型发力的第一年,也是关键一年。”

未来,随着像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A级SUV T086以及新能源车A70EV300等更多全新的车型的相继上市,厚积薄发的天津一汽将逐渐完成对于汽车各个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继而重新回归中国主流车企之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