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华前再发量产图 讴歌全新RDX或北京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15日 18:12: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入华前再发量产图 讴歌全新RDX或北京车展亮相

头条新闻头图.jpg

从预告到谍照,从官图再到原型车,讴歌全新一代RDX一直在一点一点的企图抓住人们的眼球。不过,这也是无可厚非,讴歌CDX去年在国内市场的扑街,导致本就作为重点车型的RDX更加肩负重担。

近日,讴歌方面又公布了一张全新一代RDX的量产车局部图,并表示将在3月底的纽约车展正式发布量产版本。根据此前计划,新车将在今年引入中国市场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有望在北京车展亮相。

3.jpg

4.jpg

5.jpg

6.jpg

全新一代RDX的原型车曾在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出现,并且首次推出A-Spec运动版车型,A-Spec早在2004年TL车型就得以推出且一直延续至今,全新一代RDX将成为讴歌旗下首款推出A-Spec性能版本的SUV车型。

1副本.jpg20180115_1516005458986785副本.jpg

从公布的量产车局部图来看,新车配备五幅花瓣式熏黑轮毂,与先前亮相的齿轮组轮毂样式有所不同,不过轮胎上方已经印有象征运动版本的A-Spec标志,这让我们不禁推测,全新一代RDX的量产版本或许还有很多值得我们期待的地方。

更多关于全新一代RDX的车型信息,请点击汽车头条App相关链接:

https://www.qctt.cn/news/240694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