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款博越今日在海南上市,一口气推9款车型, 预10.18万元起.

2018年03月16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吉利新款博越今日在海南上市,一口气推9款车型, 预10.18万元起.

备受关注的吉利旗下重磅SUV车型博越新款今晚将在海南上市,按照此前消息,此次新博越将一次性推出9款车型。预计起售价将达到10.18万元。新博越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的2.0L、1.8T发动机,其中1.8T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并匹配6速手动/自动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博越整体造型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所采用的家族化设计,只是针对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依旧是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大灯则基本维持旧款设计,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搭配两侧的雾灯,为前脸造型增添了新鲜感。保险杠方面却有着极大的设计改动,下格栅的尺寸进一步放大使其看上去更加大气,整个车头看上去更为精致美观。

新款博越尺寸为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车身侧面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展现了简洁流畅的车身腰线,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侧裙辅以饰条点缀,降低了视觉重心。

而在车尾部分,新博越则将车灯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在中间加入了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贯穿,看上去也更上档次一些。搭配高亮双出排气管,更加彰显时尚气质。新车的后保险杠也改成了宽体式设计,提升了整车运动感。

内饰方面,在设计上倒是没什么好说的,依旧是经典的吉利家族式设计,整体设计简洁大气,中控区的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显示界面经过了重新设计,不仅科技感更强,同时可以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些许运动感。与此同时,此前原有的物理按键被触控按键取代,并且多媒体系统UI也进行了升级。

新款博越的配置会进行全面升级,新车将会在高配版本中加入真皮电动座椅还有摩雷音响、并且加入了公放系统和超大低音炮、副驾礼宾灯、盲点监测,并且多添置了好几个USB借口,新博越的这些配置上的增添,使得这台车更像是一个移动电影院。

在动力上,新博越将会搭载一款1.8T的高低不同功率的发动机以及一款2.0L的自吸发动机,在传感器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两款变速箱,其具体的动力数据表现暂时还犹未可知,不过相较于旧款定然有着不错的提升。

在2月份,哈弗H6被宝骏510超越了,在SUV细分市场中,前6名都是国产车型,其中吉利博越排名第四,如今新款博越升级上市后,其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将会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甚至将会和哈弗H6宝骏510产生直面竞争,直至登临榜首也未可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