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宜昌众泰中大型SUV T700将13万起预定中

2018年03月17日 13:27:29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宜昌众泰中大型SUV T700将13万起预定中

【58车·宜昌行情·转载】日前,众泰旗下款中大型豪华SUV——众泰T700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间为13万-18万。根据此前信息显示,众泰T700将率先推出1.8T或2.0T两种动力共10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有望在6月初正式上市。


  众泰T700充分融入国际时尚设计理念新车前脸运用星空式中网设计,大灯组内集成LED远近光灯及日间行车灯,全面契合不同年龄段消费者审美与用车需求。车身侧面,众泰T700"U"型腰线镀铬装饰,A柱C柱隐藏式设计,造型厚重,并拥有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尾部,新车装配全新样式的LED尾灯,配合双边两出样式镀铬黑色网格,使整车更具层次感。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次为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空间设计优势在中大型SUV市场十分抢眼。


  众泰T700内饰采用环绕式座舱设计,内饰材质以高端皮质包覆为主,配以亮黑色面板及镀铬装饰,细节处更富质感,高度契合中大型豪华SUV的价值定位。
另外,众泰T700全系使用高端皮质座椅,做工考就且舒适度更高,拥有卓越的支撑设计与包覆性能。而10.4吋多媒体触控屏,集成MP5、收音、导航、蓝牙、语音控制和智能手机等多项功能,与多功能方向盘完美搭配后,实现蓝牙接听、影音控制及ACC自适应巡航等便捷操控,提升用户高科技享受。


  配置方面,众泰T700可以用异常丰富超豪华来形容。拥有领先级别车型的电动吸合门技术、感应缩式踏板、电子旋钮换档、律动氛围灯等尖端科技,以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拉升用户对科技与舒适的无限追求。此外,众泰T700全系标配ABS+EBD、ESC、TCS牵引力控制、刹车/上坡辅助、电子驻车、刹车优先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转向辅助灯、驾驶员状态监测等全方位安全呵护。同时,还将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点监测、360度倒车影像的高端科技优势运用,同级领先优势十分抢眼。


   众泰T700将搭载1.8T或2.0T两种动力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众泰T700还将推出2.0T具备GDI(缸内直喷发动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借以满足消费者多化的用车需求。


  作为领衔众泰SUV重磅车型,从之前曝光配置结合此次的预售价来看,众泰T700依然将性价比优势摆在了市场竞争的首要位置。相信,通过众泰T700的诚意表现和优势定位,定将在中国中大型SUV汽车市场闯出一片新天地,我们拭目以待且充满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