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自动驾驶汽车工厂确定 美关税政策或致日本进口汽车价格上涨

2018年03月19日 11:54:1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jpg

通用量产版自动驾驶汽车生产工厂确定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星期四表示,将向旗下两家工厂投资1亿美元,以为明年在密歇根Orion镇装配工厂生产量产版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做准备。

通用表示,自动驾驶汽车的车顶模块将由位于底特律南部的Brownstown电池装配工厂负责生产。生产工作预计从2019年开始。

通用主席Dan Ammann在发言中表示:“我们在为2019年实现商业化发展上不断取得大的进步,我们Orion和Brownstown的生产团队也证明了其在生产高质量自动驾驶测试汽车和电池组上的经验,所以他们为生产Cruise自动驾驶汽车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美国关税政策或导致日本进口汽车价格上涨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游说组织警告称,随着特朗普总统向进口钢铁及铝制品执行新的关税政策,日本汽车的价格将会出现上涨,但现在时间尚早,未能透露涨幅会是多少。

日本汽车生产商协会星期四表示,协会仍然在等待美国向加拿大和墨西哥之外的国家执行怎样的关税豁免政策。

JAMA主席兼日产汽车主席西川广人称,美国向进口钢铁及铝制品征收新的关税无疑将促使所有进口日本汽车的价格出现上涨。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如果将要征收关税,那么所有车企都会提高其产品价格,我不认为这样会带来好的影响。”

八成锂电池上市公司净利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已公布业绩的14家锂电池上市公司中,有11家实现了净利润同比增长,占比达79%。其中赣锋锂业涨幅居首,增幅达213.95%,而天齐锂业净利润额最高,超过了21亿元。

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动力电池销量排名前五名分别是宁德时代、松下电器、比亚迪、沃特玛和LG化学,销量分别是11.84GWh、10 GWh、7.2 GWh、5.5 GWh和4.5GWh。主要客户北汽新能源、吉利以及宇通新能源客车的稳步增长成就了宁德时代销量问鼎。

前途汽车即将获得工信部纯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3月16日,工信部一份文件公示打破平静,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06批)拟发布的新增车辆生产企业及已准入企业变更信息名单中,前途汽车赫然在列。这也意味着前途汽车将正式获得纯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此前,在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的15家车企中,已经获得工信部新建纯电动乘用车生产资质的有北汽新能源、云度汽车、江铃汽车、知豆汽车、以及长江汽车共5家车企,因此前途汽车成为第6家获得工信部准入的企业。

沃尔玛回应台湾列为国家

新浪财经讯 3月17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发现,在沃尔玛(北京昌平东关店)有商品产地标记为“原产国 台湾”、“原产地 英国”“原产地 韩国”等。对此,沃尔玛昨日(3月16日)23:30分在官方微博公开道歉,称沃尔玛一贯尊重并支持中国的主权及领土完整。对当地该门店个别员工由于工作疏忽,将个别商品标牌上台湾列为“国家”这一严重错误,我们表示由衷的歉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