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买“身份不明”电动车,加2万告别“马路杀手”!

2018年03月20日 10:43:2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中国特色的过马路,你有没有上班时过马路,等人一多了,别人走就跟着走,无视红绿灯。然而在马路上也有一批号称“马路杀手”的老年代步车,无视交通法规横冲直撞、肆无忌惮的往前冲。

老年代步车,官方名称为低速电动车。由于车辆不用挂牌,司机也无需取得驾驶资格,一时间,老年代步车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街头。与此同时,这种“身份不明”的电动车也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隐患。

null

各大媒体报道的惨痛的事故警惕我们要随时遵纪守法,但要想保证安全出行,车本身的质量是要重视的,由于老年代步车没有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经常出现自燃或者翻车的事故。老年代步车的危害我就不多说了,其实这些老年代步车的价格还不便宜,动不动就是3万。其实多花点钱买一辆正规的车,虽然不能说这些车有多安全,但是起码经过了严格的测试。下面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车型:

null

比亚迪F3

1.紧凑型车

2.价格:4.39-6.59万

比亚迪F3在国内市场算是一个耳熟能详的名字,全新F3相比现款在外观上的变化可谓是翻天覆地的,前脸几乎进行了完全的革新,尖锐的前大灯,X状中网等,要显得更加运动化,整体观感也更多地向速锐靠近了。内饰改动也非常大,如果你仔细对比一下现款以及速锐的风格,就会有种两者混合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款F3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海马M3

1,紧凑型车

2,价格:4.99-6.99万

海马M3整体造型看上去很运动,尤其是前脸设计,大大的LOGO镶嵌在中网,很有视觉冲击感。内饰布局很规整,做工精细,黑色和浅色的搭配也很时尚。

动力方面,海马M3搭载1.5L+5MT、1.5L+CVT两种动力总成,其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米。

吉利金刚

1,小型车

2,4.39-6.59万

吉利金光这款车的车身线条比例协调,整体融入了很多中国式元素,整体看来很年轻,也是一款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内饰整体豪华,虽然用料不及豪华品牌,但是给人的整体感觉档次高,尤其是配色突出以黑色和棕色为主的搭配。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代号为MR479QA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4马力,最大扭矩为128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总结:老年代步车很多都是克隆出来的产物。当然如果你克隆出的东西有保证也是可以的,但如果你只是样子货,那早晚得出事。不要为了省点钱、省点事,就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珍爱生命远离“马路杀手”。如果你有什么更好的主意欢迎给知事君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