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中国汽车原创设计,东南汽车这股后劲来得够猛!

2018年03月23日 11:23:4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坚持中国汽车原创设计,东南汽车这股后劲来得够猛!

必须承认的是,如今的新一代年轻人购买一台国产手机、选择一辆自主汽车,再穿上有中国元素的配饰,正在成为最时髦的消费观念。这就表明,无论市场如何变化,支持国货这一理念千古至今未变。

与此同时,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状况,一方面是因为自主力量有了极大的发展,无论是手机、汽车都是如此;另一方面,也对中国品牌提出了更好的要求,在认可度被提升的情况下,品质也要跟得上脚步才行。

翼³开启东南汽车2018年品牌焕新

再说回汽车,中国品牌在发展初期给市场留下了借鉴之风,这种做法尽管加快了自主汽车的发展步伐,也给人留下缺乏原创精神和研发实力的不佳印象。但在自主阵营里,也不乏一直坚持原创设计和技术积累的企业,它们一直用最大的诚意造车,这带来的恐怕不仅仅是好看的躯体,更是一种品牌价值,其中,就有我们要说的东南汽车。

提到东南汽车,令大多数熟悉的是东南DX7、DX3这两台SUV,但事实上,在原创工业设计这条路上东南汽车一直没有停下脚步。

3月22日,东南汽车2018年品牌焕然之夜于福州城市规划馆正式拉开帷幕,东南汽车不仅揭开了东南汽车设计理念——“翼³”的神秘面纱,也公布了2018年发展规划,其将在年内带来5款新车,并通过多维度展现一个自信、美丽的新东南形象。

原创设计基因再进化强化东南产品魅力

“翼³”设计理念是东南汽车23年坚持原创设计、不断积累沉淀、至今水到渠成的成果,更是融合在品牌骨血中独一无二的原创DNA。“翼³”不仅是东南汽车在造型层面的灵感源泉,更是全流程设计的造车理念;不仅是一个造型团队的工作,更是融合了东南汽车上下所有部门之合力;不仅是东南带给消费者的视觉感知,更是可视、可知、可感的全方位品质体验。

可以说,“翼³”蕴含了东南汽车不断迭代向上的原创力量和原创美学,并将开启东南汽车原创设计的新时代。为了揭开“翼³”设计理念的奥义,东南汽车总设计师张雪龙和副总工程师于冯淼,从“型之翼”、“格之翼”和“智之翼”的三个维度进行了全方位解读。

具体来说,以即将上市的全新DX7为例,东南汽车从鹰的前胸中汲取灵感,在车头侧面画出一道饱满的前凸曲线,极具立体感和力量感;头灯的部分也加入羽翼细节的具象化,给人一种鹰眼一般目光如炬的感觉。

构筑产品矩阵:全新DX7公布车型名称

作为2018年东南汽车的重磅车型——全新DX7。东南汽车将之命名为DX7 Prime,从现场看到的产品图来看,翼³的设计理念为DX7 Prime注入了新的美感。

据了解,东南DX7 Prime将于4月1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东南DX3年仕款、DX3 EV等车型也将于今年内惊喜亮相。

东南汽车在产品上的前瞻战略布局,将为其抢占市场备足弹药。与此同时,东南汽车在“产品+品牌”双驱动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持续发力品牌营销,逐步实现了品牌价值稳步提升。

借用如今很时髦的一个词叫做“匠心”,应该说,无论是中国品牌市场份额的增长,还是东南汽车2017年创造的40%的增长,这些都给如今的中国品牌明确的信号,打造“匠心品质”刻不容缓,显然,东南汽车已经敏锐的把握到这一点,东南这股新力量也来得够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