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把合资车吓一跳,比速汽车敢这样玩“拆车”

2018年03月23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把合资车吓一跳,比速汽车敢这样玩“拆车”

无法否认,这是个看颜值的时代。如果你长得好看,上街买个白菜都能白得两根胡萝卜,随便在网上放两张照片就能成为网红。除了人,高颜值的产品也能快速捕获客户的倾心,但是只要“颜值高”就够了吗?显然不是。

赏心悦目的颜值谁都喜欢,但越来越理性化的消费者追求的不止是外表的靓丽,品质过硬才是产品的关键。自主汽车品牌新秀比速汽车推出过一款7座SUV,向来以超高配置和超高颜值而著称,为了向消费者证明这不是一款只有颜值的“绣花枕头”,比速汽车竟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千人拆车,极限挑战》活动,玩得就是心跳。

1.png

千人拆车,把比速T5扒开了给你看

“千人拆车”,顾名思义,比速汽车是要当着消费者的面把比速T5给拆了,撇开高颜值,扒开内里给你看。

我们都知道一辆汽车由上万个零件组成,每一个零件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但在买车的时候我们是不可能把每个零件都检查一遍的,只能看一些表象上的东西,比如外观、车漆、内饰、轮胎,再通过几次试乘试驾来决定买不买。

在你能看得见的地方,汽车厂家不能弄虚作假,但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们只能参考车企的官方描述,所以关于安全、关于细节我们不能做到有效的判断,你不可能要求4S店把一整辆车拆了给你检查,那样别人会认为你疯了。

2.png

但是这一次,比速汽车可以满足你的好奇心和探究欲。在《千人拆车,极限挑战》暨比速汽车“先拆后买”真鉴团购会上,你可以看到专业人士为你现场拆解比速T5,把这个重达三千多斤的大块头拆给你看。

3.png

首先,专业的工程师将对间隙、面差进行精确的测量,对比速T5的细节品控进行鉴定。第二,用电钻对B柱进行暴力拆解,与安全相关的钢板厚度一览无余。第三,对车门进行极限承重实验,考验车身框架结构的稳定性。第四,主要部件进行现场拆解,展示国际一流供应商的实力。

4.png

这样的行为对于比速T5的每一个零件来说都是极限挑战,现场还展示了车轮、防撞梁、安全气囊、增压器、8AT变速箱、转向管柱、盲区监测系统模块、大灯等,每一个主要部位都将赤裸裸地暴露在消费者的眼前,品质如何一眼见高低。

大七座SUV,颜值和品质俱佳

作为一款7座SUV,比速T5是比速汽车的拳头产品,主要针对于年轻家庭消费群体、七座刚需家庭消费群体,上市首月销量就突破了5000辆,深受消费者喜爱。

比速 T5的高颜值是其圈粉的原因之一,家族式飞翼前脸,采用“鲲鹏之翼”的设计理念,大气美观。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元素包裹,贯穿至两侧大灯,视觉上极具张力。双L型犀利大灯、流线型车身线条、动感五幅铝合金轮毂,释放 SUV自带的激情力量。尾部造型简洁饱满,尾灯采用双色设计,极具辨识度。

5.png

由于比速汽车上市以来就一直秉承精工造好车的品牌理念,所以比速T5才具备十分强悍的战斗力。它整合了博世、霍尼韦尔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资源,严格按照国际安全标准制造,以及各种苛刻的测试来确保产品质量。

上市之前5轮超80万公里路试反复打磨,130°极限温差适应性实测,都是对其品质严格的挑战,确保让消费者放心的品质,将潜在的问题消灭在交付消费者手中之前,也体现了比速汽车的责任担当。值得一提的是,比速T5自动挡车型搭载8AT变速箱,兼顾了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6.png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款SUV的实力和品质,比速汽车后面将陆续在杭州、合肥、贵阳以及东莞举办“先拆后买”真鉴团购会。参与现场活动的消费者还有机会赢取最高2万元的现金购车券,以及55寸电视、品牌冰箱、智能手机等礼品。

7.png

结语:自主品牌近年来的飞速成长肉眼可见,比速汽车虽然是个年轻的车企,但它的实力和潜力市场有目共睹。拆车活动只是比速汽车向外界证明其品质的举措之一,毕竟敢于当着消费者的面大胆拆车的企业少之又少,合资品牌们也不敢轻举妄动。显然,比速汽车作为自主品牌的杰出代表,已经有足够的底气与合资品牌一较高下,创新的精神和过硬的品质都是其手中的利器,这也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更加偏向于日益崛起的中国汽车自主品牌。

温馨提示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