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化解纯电动汽车消费者的五大焦虑 腾势500上市 售价29.88万起

2018年03月26日 15:41: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化解纯电动汽车消费者的五大焦虑 腾势500上市 售价29.88万起

蓄航里程太短,开到一半突然没电了?

充电太麻烦,找不到充电桩充电?

性能不好,开了一段时间发现自己不喜欢这款车了?

特斯拉都起火了,纯电动汽车不安全?

.........一提到纯电动汽车,可能很多人都会有这些焦虑,要想说服他们下订单把新车开回家,首先就必须化解他们的焦虑。3月26日上市的腾势500纯电动汽车就把这些关于电动车的焦虑各个击破,新车共推出时尚版和荣耀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9.88万和32.88万。

超长蓄航里程 解决里程焦虑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腾势500最大的变化是蓄航里程提升到451KM,如果是60公里每小时等速行驶的话,蓄航里程则高达635公里。如果你是城市代步,每天上下班往返行驶50公里,充一次电到少可以开8天;比同级别轿车加一箱油跑的路程还要长,如果你周末带着家人出去游玩,也是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的,彻底解决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

充电更便捷 解决充电焦虑

腾势500的充电系统也全面升级,如果用直流充电桩快充的话,一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用交流充电桩的话,9个小时也可以充满整车电量,也就是说下班后利用夜间时间就可以解决充电问题。除此之外,你还可以使用免费赠送的随车充,使用家用220伏电源插座来充电,36小时就可以充满整车电量。找不到充电桩也是困扰电动车消费者的一个大难题,腾势则提供了行业领先的智能充电地图,可以一键搜索、查询到最近的可用的充电桩。

此外,腾势推出的“云充计划”覆盖了家庭、公共场所和工作地点,为用户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充电解决方案,腾势已建成符合国标的充电站数10535个,充电桩78197个,可实现支付的站点数5865个,充电桩44733个,用户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智能APP、车载导航等迅速查询充电桩的实时状态,同时享受到7x24道路救援等全新升级的互联互通服务,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纯电动绿色出行的便利。

最近特斯拉起火事件再次引发了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安全性能的担忧,依靠奔驰的技术支持,腾势不仅是中国首个基于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评分标准达到碰撞测试五星安全的电动汽车,还获得了EV-TEST(电动汽车测评)五星评分。

心安智选服务 解决品质焦虑

当天的发布会上,腾势还宣布正式推出 “心安智选服务”,具体包括五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购买时可以先体验后付款,只需支付一定的首付,三年内,按时还月供即可。二是腾势的保有车主如果想要置换腾势500,腾势将以不低于成交价50%的保值金回购,三是充电全面升级,前面已经详细阐述过;四是超长质保,除了关键零部件拥有8年或15万公里的保修外,腾势还将为车主再提供1年或2年的超值整车延保方案;五是联合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的奔驰经销商为腾势车主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

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更运动更科技范

腾势500在外观与内饰的造型设计上实现了全面升级,更加运动时尚,腾势500采用了虎眼灵感设计LED头灯灯组,LED日间行车灯集成了方向灯,营造出了浓厚的科技氛围。虎翎式造型LED后尾灯的设计理念与前大灯保持一致,高识别度的前后大灯设计遥相呼应。五幅式与十幅式轮毂的运用,分别提升了整体造型的流畅度与优雅时尚感,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差异化需求。

内饰方面则更加注重科技感的营造,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搭载的DENZA Link 智能互联系统,能实现手机与车载大屏互联,通过大屏、语音控制或多功能方向盘完成功能操作,增强便利性和安全性。换装的双幅式真皮运动方向盘,让视觉效果与握感更加运动。

腾势500可谓是解决了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所有痛点,最大程度化解了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焦虑,可以预见,随着消费者对纯电动汽车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腾势500的销量也必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