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几十万 只要10.6-11.6万,帅气四爷抱回家

2018年03月26日 18:25:52
分享到:
来源:车镜

今日(3月25日),哈弗品牌旗下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哈弗H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红标和蓝标两个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0.6—11.6万元,共四款车型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哈弗H4搭载了1.3 GDIT /1.5 GDI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哈弗H4凭借着丰富的科技配置、全面的智能防护以及新锐潮流的外观,以强悍的产品实力进入紧凑级SUV这个细分市场,同时完善了哈弗品牌SUV车型的产品矩阵,想必各位紧凑级的同行们面对这一位实力不俗的对手要紧张了。

null

本次发布会不仅公布了哈弗H4的价格,在发布会之前还进行了全球最严苛的车顶静压测试,本次测试是基于IIHS标准下的车顶静压测试评价,通过测量车顶强度等级基于实验过程中在压板位移量127mm范围内,测得的峰值载荷与车重(整备质量状态)之比(SWR)进行评价,SWR≥4则可被评为优秀。

null

参与测试的是带有全景天窗的哈弗H4蓝标车型,实验测试的全程会进行现场直播,在直播中我们能清晰的看到车顶在受压变形,峰值曲线也在渐渐升高,虽然前挡风玻璃有破裂,但全景天窗完好无损,车顶形变不明显,峰值曲线远远超过了优秀的标准。重压之下还能守护一方安全,哈弗H4亲自上阵为在做的各位媒体老师证明了自身的超高安全实力。

null null null

那么问题来了,这车售价10.6万元-11.6万元,优惠政策咋样呢?别急,车镜(amchejing)早给你问好了,在3月25日上市当天至5月31日截止,前去购买哈弗H4的车主可以享受【首付30%,18期0利率,19-36期6.99%的超低利率】或者是【6万限额贷款,18期0利率0手续费】的购买优惠政策,另外前1万名购买H4的车主还可以享受到【1.3GDIT车型免费升级18寸铝合金轮毂】以及【1.5GDIT车型免费赠送12.3寸全彩数字虚拟仪表盘+GPS导航】的限时大礼包。

null null null

新上市的哈弗H4蓝标和红标车型可谓各有千秋,红标采用大气的U形家族前脸设计蓝标更加运动动感,豪华大气,饱满张力的运动尾部采取上扬式造型,搭配LED尾灯,形成非常具有张力的饱满曲线,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享受,车轮采用的是五辐式轮圈造型。

null null null

相较于大气动感的红标H4,蓝标H4则更加时尚简约。蓝标车型采用更加精致的六边形家族前脸,中网横向造型设计,贯穿至前大灯,使得前脸更加宽长有型。短前后悬设计使整车优雅紧凑、配合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蓄势待发的力量之美呼之欲出。贯穿式立体尾部造型,搭配立体式设计后组合尾灯,造型犀利流畅,使整车更具科技感,车轮则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大量的软性材质的包覆,营造出了很高级的豪华感,中控台配备有悬浮中控大屏,整体结构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更加方便驾驶员操作各个按键。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选择等按键采用了镂空造型,并模拟航空飞船的按键设计,细腻的触感让车镜(amchejing)坐进去就不想下车了。

null null null null

还有个小细节也很棒,哈弗H4的后排地板是全平的,方便了车友上下车。在中央扶手区域还有为后排乘客准备的空调出风口,以及USB充电接口,这样的设备无疑方便了时下年轻人的生活需求,细节考虑十分到位。

null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的车身尺寸为4420(红标车型)/4410(蓝标车型)*1845*1695毫米,轴距2660毫米,同时储物功能也十分出色,后排座椅近乎全平,全部放下后也可以承载很多物料,不论是个人开车还是家庭使用,都是十分方便的。

null

新车在动力上搭载1.3GDIT/1.5GDIT两款发动机,全系采用涡轮增压及缸内直喷技术。其中1.3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峰值扭矩235N·m。1.5GDI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8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电子档杆的设计(1.3GDIT车型),这款变速器具有稳定性高,换档反应迅速的优点,另外平顺性也十分出色。具体试驾感受可以参考车镜前些日子发布的抚仙湖试驾体验,在那篇文章里有详细的试驾介绍。

null

此外,哈弗H4还提供了“经济”“标准”“运动”3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来满足用户多样情况下的不同需求。

null

最后,在安全方面,从上面这张图就可以感受到哈弗H4的自信了,6辆车叠罗汉,放在一起还能保全车辆完好无损。实际上哈弗H4可以承受9倍车重,出于安全考虑现场只放了6辆。哈弗H4运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实现全方位防护。H4采用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设计,超高强度侧面立柱,车身应用了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热成型材料应用比例达4%,高强钢应用比例达到67%,并使用激光焊接技术,对关键部位进行加强设计,为用户打造了高强度的安全“壁垒”。

null

除了全方位六安全气囊,哈弗H4还配备了360环视系统,无缝拼接适时图像信息,盲点监测系统、前后8倒车雷达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胎压监测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等高科技安全配置,甚至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四轮通风制动盘。武装到牙齿的铠甲安全防护系统,最大程度地保障了车友们的行车安全。

车镜总结:

千盼万盼,哈弗H4总算上市了,从此紧凑级SUV市场再也不是他老哥哈弗H6一人孤军奋战了,从哈弗H6优异的市场表现上可以预见,哈弗H4凭借实惠的售价以及越级的智能科技配置强势登陆紧凑级SUV市场,无异于是哈弗H6的强有力帮手,相信他俩兄弟联手必定更上一层楼,不会让各位车友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