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驹串 斯莱克拟投资1亿元跨界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

2018年03月27日 21:18: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1、斯莱克拟1亿元设立子公司,进军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

据第一电动汽车网报道,斯莱克(300382)3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1亿元在苏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苏州斯先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斯先汽车是公司进军新能源汽车相关领域的大胆尝试。

2、江淮百辆新能源汽车交付济南喜尔客

3月24日,江淮汽车在济南交付百辆江淮iEV6E于喜尔客汽车共享平台,此次交付的iEV6E,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据悉,江淮正搭建自身汽车共享平台,江淮旗下的和勤公司共计与近40家省直机关单位签订站点合作协议,建设充电站点20个,充电桩数量66个,先期部署车辆40台。

3、大众SUV战略公布:12款SUV及10款新能源车型

据南国微闻报道,日前,大众汽车公布了其2018-2020年在华新车计划。根据此次发布的新车计划,截至2020年,大众汽车将在华推出12款全新SUV车型,以及10款全新新能源车型。其中,大众I.D.hatchback量产车将于2020年正式引入国内。

4、发改委研究所副所长王仲颖:新能源汽车的普及将引起能源消费革命

3月22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举行的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上,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副所长、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主任王仲颖预测,到2050年,80%以上的汽车保有量将为新能源汽车,从交通领域为代表的应用端的市场变化将引起能源消费革命,以及能源生产革命。

5、桑德集团50亿新能源项目落户湖南湘潭

3月24日下午,桑德集团与湘潭经开区签订项目框架协议,拟新增投资50亿以上,在当地建设新能源研究院及创新科技园项目。据悉,桑德集团旗下公司桑顿新能源2012年落户湘潭。

6、搭载自动驾驶辅助,新Altima将于3月28日首发

日前,日产正式对外宣布,新一代Altima将在今年3月28日全球首发,作为日产家族新一代中型轿车,其未来将引入中国市场成为新一代天籁。目前官方已经透露将在美规车型上率先搭载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这也使得新一代Altima成为第三款搭载该技术的日产车型。

7、银川市计划两年内更换2000辆新能源公交车

据悉,银川市计划两年时间更换新能源公交车2000辆,建设充电桩3800个。银川市电动公交车于6月份上线试运营,目前共放电动公交车230辆,分别投放于1路、2路等17条线路。按照实际运营情况,与普通燃气车相比,一辆电动车每年节约燃料费用约4万元左右。

8、深圳2018年新能源汽车地补标准仍将按国补50%执行

据悉,深圳市有关部门已经在着手制订深圳市2018年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政策,并且会参考四部委的补贴方案,将2018年地补分为过渡期标准(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11日)和过渡期后标准(2018年6月12日至2018年12月31日),补贴标准仍然按照国补50%执行。

9、莆田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即将正式启用

据东南网报道,东南网记者从莆田公安交警部门获悉,3月28日起,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在莆田正式启用。首次投放到公安网、互联网号池的大型汽车和小型汽车各类新能源号牌均为1万副。

(文/舒艳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