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安徽富商花105万买辆全新丰田埃尔法,司机:此车豪华程度如行宫

2018年03月30日 00: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安徽富商花105万买辆全新丰田埃尔法,司机:此车豪华程度如行宫

不久前安徽一位富商花了105万元买到了一辆全新的丰田埃尔法高级豪华MPV,图为车主让司机去提到的丰田埃尔法,白色的车漆大气的造型简洁而有力量,作为豪华商务MPV,在某种程度上此车就是豪华的办公司或者大行宫。

车主的驾驶员笑着说:“我很喜欢丰田埃尔法这辆车,因为不仅仅是乘坐感舒适,而且开起来也很舒适,可能是此车讲究舒适感,相比奔驰S级的前排座椅要好点,现在看看此车真的很不错。”

这是2018款丰田埃尔法 3.5L 豪华版,作为进口车型,全新这一款在造型上和上一款区别不大,几乎没有区别,在内饰上稍微优化了一点,不过舒适性还是那么让人满意。

宽敞的车内驾驶室,简洁而大气,座椅的舒适程度非常高。

宽大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较为舒适,内饰较为保守,但是看起来还算很规整大气。

车内自带的悬挂式液晶显示屏,商务用车的必备设配。

丰田埃尔法车厢里面的两个豪华大沙发才是这辆车的最大优点,作为豪华MPV此车的口碑很不错,但是价格较为昂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