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98万元起,工况续航为351和401公里,奇瑞瑞虎3xe上市

2018年03月30日 12:05:2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8.98万元起,工况续航为351和401公里,奇瑞瑞虎3xe上市

3月28日,奇瑞瑞虎3xe在北京正式上市。其中瑞虎3xe 400共推出畅优版、畅行版和畅享版三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分别为8.98万、9.58万和10.28万元。

长续航版本瑞虎3xe 480也分畅优版、畅行版和畅享版三款车型,补贴后价格分别为9.38万、9.98万和10.68万元。

瑞虎3xe 480

瑞虎3xe 400

动力方面,瑞虎3xe的引擎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276NM,可以带动1515kg的瑞虎3xe实现0-50km/h加速时间3.6S,最高时速151km/h,最大爬坡能力42%。

储能方面瑞虎3xe 400采用了一组由CATL提供的4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量密度125Wh/kg。该电池组与艾瑞泽5e规格相同,从A级车“下放”至A0级车,使得瑞虎3xe能在续航里程上有一定优势。瑞虎3xe 480暂时未知。

奇瑞新能源官方公布数据显示,瑞虎3xe 400工况续航351km,等速最大续航445km;瑞虎3xe 480工况续航401km,等速最大续航520km。充电方面,瑞虎3xe 400支持直流快充,30分钟可充至80%,并且支持6.6kw交流慢充,充满需要8小时。

外观方面,瑞虎3xe是奇瑞新能源基于奇瑞最新一代燃油车瑞虎3x打造的一款A0级纯电动SUV,车身尺寸4200*1760*1570mm,轴距2555mm,最小离地间隙150mm。将主要面向80、90后这样刚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群体。

奇瑞瑞虎3xe与瑞虎3x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在于多处细节上的调整。新车在前格栅、车标以及前大灯等部分进行了蓝色涂装修饰。车尾处加入了“i-POWER”标识,彰显其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全新瑞虎3xe采用了黑色内饰并添加蓝色元素加以点缀,使整车内部看起来更具有活力。中控设计地较为简洁,仪表盘沿用了现款瑞虎3X的组合式仪表盘,并配以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多媒体系统又让整车科技感十足。原先换挡的传统挡把,改为了旋钮式设计。

配置方面,低配版配有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真皮织物双拼座椅、后排4/6比例放倒、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远程空调控制、LED日行灯和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高配版车增配自动大灯、天窗、一键启动、真皮座椅,GPS导航和语音控制系统等。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