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好看, 竞争普锐斯, 你期待本田混动国产吗?

2018年04月02日 10:21:36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本田Insight亮相北美车展,它的定位比思域高,但依然是一个紧凑型车,因此可以看成是思域的混动版。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动力方面将搭载本田的双电机混动系统。竞争对手瞄准丰田普锐斯。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本田家族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上方采用了金属饰条,并且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在整体风格上与思域一样运动。从外观上看,我认为比思域好看不少。

null

尾部保留了掀背式造型,也是比思域好看的地方,思域的后尾灯有些太另类了。而Insight明显的好看很多,更容易被人接受。

null

内饰方面更像是思域和冠道的结合,新车配备了一个8.0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7英寸LCD显示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还将搭载HondaSensing主被动安全系统,包括盲区监测、后视广角摄像系统和盲点显示等。

我们注意到它的换挡也采用了类似冠道的按键式换挡,中控台变得就很简洁。

null

后排的空间表现一般,而且因为掀背的造型,它的后排头部空间应该没有很充裕。

null

在动力方面,采用了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电机组成,锂离子电池被安置在后排座椅的下方。并透过双马达驱动车身。但是目前还没有透露具体的动力参数。

null null null

Insight上一代车型曾经少批量的引入国内,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的售价大约20万元左右。因此新款车型到国内依然会保持这个价格。

null

可能大家更关心它会不会国产,目前本田在国内还没有新能源汽车,眼看大众江淮,福特众泰,宝马长城都要上马新能源汽车了,因此不排除这款车最终国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