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2019年雷克萨斯有望在中国建厂

2018年04月02日 17:02: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预计2019年雷克萨斯有望在中国建厂

当奔驰、宝马等豪华车品牌把全球最好的工厂建在中国,甚至连最晚进入中国的林肯都公布了国产计划后,这么些年,日系豪华车品牌雷克萨斯依旧未动。不过近日,据相关消息称,雷克萨斯计划于2019年在华合资建厂。至于国产后的雷克萨斯究竟是与广汽合作还是与一汽合作,现阶段还不得而知。

这么多年来雷克萨斯作为日系豪华品牌,一直依靠高端的形象在消费者心中有一定地位和口碑。丰田汽车在全球已有50座工厂,雷克萨斯作为丰田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在日本仅有两家工厂经过资质认可。一辆雷克萨斯的出生可谓是相当的不同和严苛,在国内也是受到一部分人群的喜爱。但是受限于进口车偏高的价格以及品牌太过低调,在国内,雷克萨斯一直不算“吃得开”。不过这几年中国的汽车市场几乎让所有的汽车品牌都“眼红”,作为丰田旗下的高端子品牌,雷克萨斯这么多年的进口车身份令其相较同级竞品优势不足。如果能在中国建厂,首先就意味着雷克萨斯将在中国扩大生产,产量将增加,同时可能将会有更多的新车型推出。其二雷克萨斯可以和丰田共享生产线,能从一定程度上降低成本。同时,国产后的雷克萨斯在价格上或会亲民一些。

据悉,雷克萨斯考虑先期在华投产两款车型,分别为目前国内市场销量最火热的中大型轿车ES以及中型SUV车型NX。据称,丰田下一步计划将雷克萨斯旗下的全系SUV以合资身份引入国内。国产后的雷克萨斯若果在质量上依旧能保持高水准,那么其很可能依靠国产后的价格优势,跻身一线豪华热销品牌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