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壳牌身体力行,诠释“硬技术”+“软实力”!

2018年04月02日 17:38:25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壳牌身体力行,诠释“硬技术”+“软实力”!

3月26日,壳牌联合卡车之家共同举办的“壳牌劲霸英雄会”在成都火热上演。两个基因不同的品牌,因为怀着共同的行业向往和趋同的价值观,以全新的合作高度为所有卡车司群体呈上一场别开生面的英雄盛会。

全新合作:壳牌劲霸英雄会来袭

如今壳牌已是全球第一大润滑油生产商和供应商,与此同时,壳牌劲霸也是目前国内销量位居前列、用户基础雄厚的进口润滑油品牌。据统计,在中国每十个卡车司机中就有一位正在使用壳牌劲霸润滑油。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壳牌特意联合卡车之家在成都传化物流园举办“壳牌劲霸英雄会”,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卡车司机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交流互动,关爱卡车司机,传播卡车文化,共同助推行业进步。

技术创新是竞争优势的根本所在

随着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国家对环保监管日益严格。在今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中央对2018年环保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推进污染防治取得更大成效。提高污染排放标准,实行限期达标。开展柴油货车超标排放专项治理。一系列指令背后,可以看出政府推进节能减排的决心之大。结合近年来货车排放标准升级步伐加快,柴油发动机也随之抓紧升级换代,大势之下,一场全产业链更新升级之风已经扑面而来。

“技术创新是壳牌的基因,壳牌每年花费10亿美元在研发上面。高动能保护技术就是我们壳牌劲霸把合成技术油和壳牌独特的添加剂技术完美配置的天作之合。”壳牌中国车用润滑油销售总经理尹峰介绍说。

硬技术兼具软实力,身体力行关爱卡车司机

如果说在技术上精益求精、与时俱进,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产品体验属于“硬技术”,那么十几年来身体力行,关注司机群体的工作与生活便可算作“软实力”,壳牌一样孜孜以求,走在行业前端。

就在本次“壳牌劲霸英雄会”上,壳牌专门设立了关爱小屋,为卡车司机们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包括量血压、测视力和身体成分测试等等,司机不仅可以在现场拿到自己身体检测的报告,现场还有医护人员针对报告对司机提出健康建议。对于常年奔波在外,工作压力巨大,无暇照顾身体的卡车司机来说,壳牌这一服务尤见贴心。

事实上,对于国内的司机群体来说,开卡车不仅仅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更是一段实实在在的生活经历。壳牌润滑油依托于不断突破的产品技术创新与孜孜不倦的用户关爱,“硬技术”和“软实力”并驾齐驱,希望给所有卡车人一段越来越美好的卡车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